手机没声音了如何恢复(手机没声音了如何恢复小米手机)

本报讯(记者狄慧)手机用久了之后,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本市手机维修专业人士杜伟提醒,有的故障需要送到店里修,有些自己就能解决。

手机里的应用出现闪退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这个应用本身存在问题,把它卸载然后重新下载回来,基本上就能解决了。另一个原因可能是手机内存不够,需要打开清理软件清理一下垃圾。

手机用久了免不了发烫,证明它在超负荷运转,需要休息。比如有些人就喜欢一边给手机充电,一边玩手机,这个时候手机的电池自然是越用越烫,所以最好不要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如果平时就很容易发热,也有可能是后台运行的软件太多了,关掉就能缓解。

手机用着用着发现外放没有声音,可能之前摔过,手机喇叭松了。可以用牙签尖的一端,小力地按压一下喇叭,看能不能正常发出声音。如果按压了以后没有效果,再送去维修店修也不迟。

手机充电速度太慢可能是因为电池老化,也可能是非原装的数据线质量差,或者是充电时的温度过低。那除了电池老化要换电池之外,尽量在室内用原装的数据线给手机充电,这样也是对电池的保护。

来源: 今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