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传奇(小智传奇嫁给希罗娜)

前言:对于英雄联盟的老玩家来说,小智这个名字已经非常具有年代感了,新玩家了解他的并不是很多,甚至有些人认为他很神秘。事实上,在直播行业没有大火特火的时候,小智作为视频作者可以说是引领潮流的,独特的嗓音加上荤素不论的段子,让他的视频有一种简单粗暴的观感,虽然也有不少人嘲讽他的视频没有太多的干货教学,但这并不妨碍他在那个时期呼风唤雨,积累起一大批忠实粉丝。直播行业的兴起改变了许多事情,对于视频创作也是很大的冲击,在直播行业迅速崛起的时间点,很多视频作者都没能思索出一条正确的道路,从而陷入了长久的迷茫之中。


小智的传奇经历

小智在经历直播行业崛起的冲击之后,人气也有过一段下跌,如今他投身企鹅电竞,仍旧是熟悉的风格,可以说是重新出发了,不过说一千道一万现在的小智的确是不能与巅峰时期相比了,但名气依然很大,然而就是这样,还是有很多黑粉冷嘲热讽,认为小智就是个过气主播,已经没有之前的那种江湖地位了。然而就算时代再怎么变,小智是LOL传奇主播的事实永远不会变化。帝师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对此也进行了解释,他只说了四句话就证明这一点,有理有据,让黑粉也没办法反驳。



帝师谈小智

帝师认为,小智就是自己心中的NO.1,因为他违背了直播正常的几个生态,总结起来就是四句话。第一,主播必须口才好,至少要吐字清晰,然而小智却有很严重的口音,并且还大舌头,即使这样,小智的独特嗓音却意外地收获了更好的效果,这是一个很奇妙的事情。第二,当一个主播,别的不说,肯定得露脸吧,可是小智愣是至今没露过脸,小智认为这种做法可以让工作和生活分开,这种理念倒是挺了不起的。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直播是一个带有公众性意味的特殊职业,让工作影响到生活是小智极不情愿的。



剩下两句话谈的就是圈子的事情了,帝师认为直播行业一直都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一般人能火个两三年,三四年都是不错了,而小智不是,他到现在仍旧有一定的知名度,这是个非常困难的事情。最后就是,小智的性格让他得罪了不少圈子里的人,用帝师的话说就是把人得罪遍了,要搁其他人肯定就混不下去了,但是小智仍旧屹立不倒,这就已经能说明一些问题了。

个人认为

就是这四句话,解释了帝师为什么敬重小智,也解释了小智为什么是LOL传奇主播,并且这都是陈述事实,黑粉也没什么可反驳的,不管怎样,小智始终是直播行业一个独特的存在,是谁都无法复刻的。即使小智的人气已经没有巅峰期那么高,但他在LOL主播圈一直有着独特的地位。



那么大家觉得小智算是一个传奇主播吗?

PS:文章100%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么么哒。

(注明:文章图片、资料源于网络,各位自行分辨真伪,侵必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