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朗行换机油多少升(大众朗行换机油要多少升)

一个相处特别好的同事有辆车要卖,还说看我没车用,可以考虑便宜点卖给我,他要卖的是一台2013年上牌的大众朗行手动挡版本,我要的话5万元就可以卖给我。我也很少听到这台车,便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同年限的价格基本上都在5.3万元以上,看来同事给我的价格还是比较低的。


大众虽然在国内的销量很不错,但是这几年闹出的小毛病也不少,还有就是大众旗下的很多车都有着烧机油的现象,这也是我比较担心的,虽然只是买台二手车过渡用,可同样希望能够有着省心的体验,同事说大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较容易出现烧机油的现象,也比较容易出现故障,可他的这台车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且烧机油现象目前还没有出现。

说实话,大众朗行这台车其实是很少听到的,即使是在大街上也不多见,我也很担心这台车后期更换配件和维修的时候都会比较麻烦,而同事说大众可以理解成是朗逸的一个两厢版,它的大多数配件都和朗逸是通用的,即使是出现故障,维修起来也是很方便的。同事的这一番话打消了我的顾虑,我便以5万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台朗行,让我们一起来深入了的了解一下这台车的综合实力吧。



从外观上来看的话,该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三横幅式的镀铬饰条均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虽然整体上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却有着一种“历久弥新”的效果。








三幅式的方向盘能够很轻松的认出这是一台大众,贯穿式的银色饰板拼接让车内看起来也有着几分年轻的味道,


1.6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1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55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

整体上来看的话,5万元入手这台车一点都不亏,毕竟它现在的保值率已经很稳定,开两年再卖出去也不会亏掉太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