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小田田(洛克王国小田田的出现时间)

在11月8日,12点开始的《最终幻想15》特别直播活动中,《最终幻想15》制作人田畑端宣布将于2018年10月31日从Square Enix以及新成立的Luminous Productions辞职。

同时,计划中在2019年陆续推出的剧情DLC也取消开发,只剩宰相艾汀篇会继续制作,该DLC预计于2019年3月推出。

小田田其实工作效率还是可以的,只是《最终幻想15》这个坑太大了,填不完了。

天哪,女主和龙骑小姐姐的剧情砍了……等了这么久,都没等到一个女主角,作为FF15的玩家感觉很难受。

宰相艾汀之章:The Comflict of the Sage(先王的争斗)

龙骑士艾拉妮亚之章:The Beginning of the End(终末的开始)

露娜芙蕾雅之章:The Choice of Freedom(自由的选择)

诺克提斯之章:The Final Strike(最终的一战)

本来计划中的这些剧情是看来彻底没有希望了,大家期待着的真结局也是看不到了。

而会推出的宰相篇也只是一个前传剧情,看不到小姐姐了。

这里就给大家一张官方放出的似乎是隐藏真完美结局的图来结束这个新闻吧……

以上!

-----------------

想看到更多游戏,电影,动画有趣信息的小伙伴,不要忘记点赞,收藏,加关注,加关注,加关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