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执行网(全国执行网被执行人查询)

现在“老赖”太多,无论是做生意找合作伙伴,还是借给别人钱,最怕遇到“老赖”。建议大家在借给钱之前或者和别人展开生意合作的时候,先查一查对方是不是“老赖”,避免被“老赖”坑!那么如何查询“老赖”的信息呢?教大家两种方法!

第一种 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

1.在搜索搜索引中直接输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或者直接在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zxgk.court.gov.cn/”,打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2.点击“综合查询被执行人”菜单,输入“被执行人姓名/名称、身份证号码/组织机构代码”等信息后,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老赖”的相关信息。



第二种 通过微信小程序查询

除了上面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老赖”信息,还可以通过微信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小程序。

在微信搜索栏中输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点击搜索,找到“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小程序点击,在小程序中输入“被执行人姓名/名称、身份证号码/组织机构代码”等信息后,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老赖”的相关信息。



“老赖”令人可怕,往外借钱或找人合作需谨慎,查一查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