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演过的电视剧(张国立演过的电视剧大全)

一、铁齿铜牙纪晓岚(1-4部)

《铁齿铜牙纪晓岚》是由刘家成,张国立,罗长安执导的系列古装幽默历史题材喜剧,一共四部,张铁林、张国立、王刚、袁立等参加演出。

该剧主要讲述了乾隆朝的纪晓岚与和珅明争暗斗、参与破案的智斗故事。

二、五月槐花香

《五月槐花香》由张国立执导,邹静之编剧,张国立、张铁林、王刚、邓婕、苗圃等主演的民国题材电视剧。

该剧以民国为背景,讲述发生在北京琉璃厂古玩街上三个男人和两个女人一生的恩恩怨怨,展示了老北京古玩业中的各色人等和故事,同时还穿插了有趣的文物知识。

三、布衣天子

布衣天子》是张国立、沈怡执导的古装剧,由张国立、张铁林、王刚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江湖郎中洪立在一个偶然的机遇下被推上权力的顶峰,成为了乾隆皇帝的替身后,惩治贪官的故事。

四、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

2003年版《倚天屠龙记》改编自金庸1961年所著的同名长篇小说。由杨韬、赖水清执导,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张国立、张铁林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五、宋莲生坐堂

宋莲生坐堂》是由张国立执导的古装轻喜剧,由张国立、张庭、张铁林、苗圃、王刚、邓婕主演 。

该剧故事发生在明末清初长沙的九芝堂,讲述了郎中宋莲生与绣庄老板这对欢喜鸳鸯的故事。

六、少年宝亲王

《少年宝亲王》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影视中心出品,白秋林执导,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黄少祺、张蓓蓓、恬妞主演的古装剧。该剧讲述了雍正皇帝与两个儿子弘历、弘昼之间的故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欢迎大家关注:头条@经典喜剧影视大全

欢迎大家关注:头条@经典喜剧影视大全

欢迎大家关注:头条@经典喜剧影视大全

谢谢 谢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