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甲勇士小游戏双人



铠甲勇士是一部非常热血的真人动漫,里有很多的帅哥美女,熟悉铠甲勇士的人,都知道其中有几对那女,很像是情侣关系,我们一起来八卦下吧!嘻嘻~

炎龙侠李炘南和敏慈

敏慈因为撞见界王和异能兽抓走小孩的情景而陷入慌乱,无意中造成致使炘南双亲离世的车祸。为了弥补这一切,长大后的敏慈隐藏了自己的身份,以一个打工者的身份来到炘南身边,帮助他完成其母的遗愿.

美真和东杉

他们两个都是是ERP研究室的成员,美真说东杉是“闷葫芦”,两人在一起工作,也是日久生情。十分的般配。

昊天和柚子

一个是刑天铠甲的召唤者,一个隐修者,柚子曾被小天救过一命,因此对他有好感。

安迷修和安娜

安迷修性格开朗,心地善良。在巴王企业任部门经理一职。深受安娜的爱慕。

信一和筱筱

南宫信一和筱筱分别是《铠甲勇士捕将》中的男女主角。筱筱还是《铠甲勇士》系列中第一个女铠甲召唤人。

看了这么多的cp,你觉得哪一对最般配,哪一对是真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