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cell什么意思(asiacell是哪个国家的)

据 Developing Telecoms 8月31日报道,伊拉克运营商 Asiacell Telecom 选择诺基亚来建设其下一代微波网络。

图片来源:Developing Telecoms

新网络将使 Asiacell 能够提供所需的容量和超低延迟,为终端用户提供一流的使用体验。根据这份为期5年的协议,诺基亚将通过现代化或在伊拉克多个地点部署大约3,000条新网络连接线路,取代原有的微波设备。


诺基亚将部署其 Wavence 微波分组无线电产品组合,帮助 Asiacell 简化网络操作,以提高成本效率和性能。诺基亚 Wavence 超宽带收发器将进一步使 Asiacell 能够在无法部署光纤的地区提供类似光纤的连接。


Asiacell 将受益于增强的网络功能,使其能够支持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

根据协议,Asiacell 将利用其现有的诺基亚网络服务平台(NSP)部署来管理全套诺基亚传输设备。这将实现快速设备调试、优化网络性能和操作任务的自动化,从而简化微波网络与 Asiacell 现有网络环境的集成。通过利用诺基亚的 NSP,Asiacell 还将能够使用网络自动化功能来确保最大程度的网络服务性能和可靠性。



(编译: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