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150nk磨合期多少(春风150nk磨合期多少公里)

在山东临沂汽摩配城转了好几遍,试过雅马哈飞致150(车型偏老,实用性强,性价比低),贝纳利红宝龙150(国四加价过高,放弃了),春风NK150(外观太张扬,不适合我),济南铃木极客萨155(做工可以,太战斗,不免税),雅马哈天剑150(太偏向农用车了),宗申Z-ONE150(声音太吵),本田CBF150(性价比不是很高,但质量放心),力帆KPT200(不免税),赛科龙200(不免税且实体店价格过高),以及多辆著名宗申隆鑫发动机的地平线(本人热爱生命,始终相信价值决定价格,价格是价值的体现,至少大多数情况下是的)。

起初我并不看好本田的车子,毕竟感觉没有国产的性价比高,同样的价钱可以买到春风的水冷发动机,但是当我看过实车的做工和多名车友和网友的评论后,意外的选购了本田车。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有种暴风眼的感觉,可能是实车更立体吧。材质很用心,做工也很认真,边缘处理的很好,扶手很结实,没有塑料感,接缝处没有不和谐的现象。

安装GPS的时候师傅说,最喜欢卖本田车了,比较省心,不用调试,售后维护也很简单。

买完车,办完手续,直接骑车去上牌,全车除了安装GPS,没动过什么。发送机很安静,双枪减震也很实用,在下马路牙子和过减速带的时候没有太大的颠簸感,油门相应也较积极。

拉到过108,由于路上车子比较多,就马上降下来了,维持在8、90左右,有平衡轴的存在,所有没有较强的震动感,起了一个小时多,几乎没有麻痹感。

身高175CM,可双脚全脚掌着地,坐姿很舒服,一路骑下来,没有不适的感觉。

还好骑的够快,我是最后一个办理业务的,当天办理的上牌,第三天邮到了家里。

灯光是LED的,很亮。近光灯能照亮整条巷子,很宽。

应该是磨合期的缘故,加了50块钱95的汽油,跑了80来公里,下去了不少,但是跑到150公里左右,油耗就开始下降了。跑到200公里,油显没动过。

总的来说,我个人觉得外观可以给8分,性能给8.5分,实用性给9.6分,操控性给8.6分,舒适性可以给9分。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什么值得吐槽的地方。

如果你的预算不多,又想要皮实耐用的车子,新本CBF150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150黄金排量(免税),可拉货(可以无损安装货架,保留扶手),可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