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a8值多少钱一个(09年的a8值多少钱)


09年奥迪A8 4.2FSI 黑色黑笼/无匙进入/无匙/太阳能天窗/ 底盘升降/前后独立空调/四分区独立空调/表台B&O顶级音响/电吸门/鹿皮顶/前后雷达/后车影像/电动尾门/座椅加热/冷热吹风座椅/座椅按摩/左右侧窗帘/电动后窗帘/多碟CD/准新车况


在德国并不顶尖的奥迪汽车来华后,凭借出色的营销和众所周知的原因,一跃成为国内一线豪华品牌,与奔驰、宝马合称BBA,其A8车型更是高级行政座驾中最受欢迎之一。在外观方面,奥迪汽车应用了更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偏向立体、锐利、时尚,视觉效果更为干练。


高端品牌想卖的好,都需要在别人心中树立一个鲜明的形象,比如提到奥迪A8的时候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行驶性能都非常优秀,要说哪里不好的话都只是吹毛求疵。也看得出奥迪在A8身上花了很多心血。


内部空间非常舒适,其座椅可满足最苛刻的需求,对车外风噪以及路噪的隔绝性能就越好;车身强度越大,对隔绝悬架运动时的冲击也越好。中控很有科技感,给人的感觉很高端大气的样子。


说起A8,让感到惊异的就是其后排空间了,其舒适性让人眼馋,那么现实又是如何呢?老外也亲自试验了一番,静谧的空间配合舒适的乘坐体验,确实还算可以。


奥迪A8还为追求动感的用户提供了后桥运动型差速器选装装备,使A8的转向精准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弯道驾驶无比从容,如同在轨道上行驶一般。此外,运动型差速器与奥迪驾驶模式选项配合使用时,车主可以调校出适合自己运动风格的转弯特性。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