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用什么桌面好(oppo手机用什么桌面软件好)

不知道你在使用oppo手机中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下载了一个主题,喜欢这个主题的锁屏,但是不喜欢这个主题里面的图标,或者壁纸,那怎么混合搭配呢?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操作。

首先打开oppo手机(以oppoa57为例),找到主题商店点开我:

点开后点我的主题,这里看到已经有五款主题

怎么混合搭配呢?比如想用商务质感炫银的时钟锁屏界面,但是不想用这个主题的图标。首先我们点开这个主题,轻点主题里面的图标,桌面壁纸,使其变成灰色,如图:

然后点击点击应用即可,锁屏壁纸就变成时钟锁屏界面了:

下面我们在选择喜欢的图标,点开主题,同样的方法,把锁屏,桌面壁纸,点成灰色,然后点应用。截面图如下

图标选好了,我们在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款壁纸吧。打开壁纸,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款,设为桌面壁纸,不要设为锁屏壁纸。界面图如下:


​​

​ 到此,无论是锁屏,还是桌面图标,还是桌面壁纸,都设置成自己中意的那款了。怎么样,简单吧。亲爱的小伙伴,你学会了嘛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欢迎你留言给小编。小编知道的,一定知无不言。

谢谢大家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