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加满油多少升(爱丽舍能加多少升油)

雪铁龙的“底牌”,爱信6AT+自动挡,一箱油815Km,高速比捷达稳。

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上面,主流依旧是德系跟日系车,它们整体的表现在同级别对比当中真的是非常的不错,这一点还是很让人佩服的,就比如说大众的朗逸又或者是宝来,这两台车在8月份的销量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而除了大众之外,丰田又或者是日产,他们也同样是有着很出色的表现,从整体来讲的话,他们在市场上面的竞争力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而如今我们国产车也强势加入,对于这样子的一个市场来讲的话,可以说是非常激烈的。

从目前整个市场来看,其实也有一些车型他们开始火起来了,就比如说雪佛兰旗下的科鲁泽等等,这台车本身拥有相当出色的表现,虽然说是一台三缸车型,但他依旧是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肯定,并且销量也确实是不错的,而从另一方面来讲的话,其实可以看得出很多人对于市场的包容程度还是比较大的。

不过法系车是个例外,法系阵容在市场上面并没有太好的表现,不管是旗舰轿车又或者是紧凑级轿车,在市场上面相对来说都还是很可惜的,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他们并不是首选,虽然说它们本身的配置足够成熟,而且还拥有相当出色的调教,但在市场上面他们就是不讨喜,不过从法系整体阵容来讲的话,其实也有着许多实力非常出色的车型,而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上面,雪铁龙更是有着一台实力派,那么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呢,可以说雪铁龙的“主力”,上高速,捷达没它稳,6AT+117匹,一箱油815Km,这台车就是雪铁龙爱丽舍。

作为一台非常经典的紧凑级轿车,其实它在市场上面整体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作为一台实力派,它所给我带来的体验在同级别对比之下,真的是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从目前价格来讲的话,它相对来说也并不是很贵,所以在市场对比之下,这台车的实力其实还是可以的,更是雪铁龙的“主力”和“底牌”。

爱丽舍整个外观设计非常的沉稳,整台车看上去还是比较大气的,不仅如此,它还有经典的雪铁龙家族设计风格,它的车身尺寸也让整个车身氛围看上去更加协调。

整台车的车内风格有的很不错的表现,看上去还是比较简约的,而且更多的是以实用为主,并且这台车整体的用料也同样是不错,在这个级别当中可以说是非常厚道的,除此之外,作为一台法系车,这台车的底盘又或者是行车品质,在对比之下也同样是成熟,上高速,捷达还真没它稳。

从动力来讲的话,它拥有着一台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带来117匹马力,不仅如此,它匹配上了爱信6at变速箱,整套组合能够带来非常出色的平顺性,不仅如此,这台车的油耗相对来说也并不是很高,一箱油能跑815Km,所以从整体来讲的话,它真的是有着很不错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