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之眼有什么用(暗夜之睛有什么用)

探索|寻觅|保护|搜救

TTS260红外热成像仪望远镜

解锁夜间精彩瞬间

在林间草丛观察奔跑的小动物

在水岸海边搜寻求生呼救信号

在荒岭野外时方便探路前行

在夜间值守时发现可疑目标

……

泰视朗TTS260是一款口袋大小的专业手持式红外夜视仪,用于夜晚和光线不足的条件下,进行户外观察和目标追踪。具有视度调节、无损放大、色板切换等多种操作功能,可根据不同场景定制个性化的观测画面,是适用于各种环境的高灵敏夜视利器。


高灵敏度新型传感器

泰视朗TTS260采用全新的14um新型红外传感器,智能图像算法,在临界温度范围内可以稳定输出干净细腻的红外成像。

52000个真实红外像素点,真实还原黑夜中肉眼不可见的微小细节。

其目镜增加了高质量全彩色的LCOS显示器,色彩更艳丽,观感更舒适,近视无影响。


11mm高透射率镜头

泰视朗红外夜视仪标配11mm高透射率镜头,探测距离大大提高,开启内置的激光指示器快速定位目标,结合高灵敏度传感器提供特殊的检测能力,能在1000米外准确探测出行走的人体,在850米外准确探测出奔跑的野猪。


热点追踪

通过算法对红外热成像传感器的温度数据进行筛选,进行温度热点追踪检测,自动识别可视范围内最高温度,并快速锁定目标。


8倍无损放大

TTS260户外手持热成像望远镜,将肉眼不可见的红外辐射转换为可视图像,在夜间或弱光线的环境中感受畅快无阻的视觉体验。

8倍光学变焦,解锁夜间野外“看鸟模式”,可在1000米外准确识别行走的人体,给你一只“无惧黑夜的火眼金睛”。


五种颜色模式

TTS260提供5种颜色模式切换,分别为铁红、红热、白热、黑热、绿热,可根据不同环境切换不同颜色模式,以达到目标突出、可识别度高的观测效果,使您在黑暗中搜索目标更加简单快捷。


20小时超长供电

TTS260内置4500mAh可充电锂电池,充满电后,可提供最高20小时的稳定工作时长。

无论是在户外游玩、丛林探险、海上求助,还是安保巡查、畜牧养殖、执法搜救等工作中,一机在手,为您瞬间清扫视线障碍,直击观测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