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长安4s店电话号码是多少(六盘水市长安4s店电话)

导读:hello各位小伙伴,欢迎来到车周边,有趣有料的汽车各类知识在这里,欢迎关注。本期主题:再现“4S”店向媒体爆粗口,咋就这么狂?

买新车的人群中,相信有相当部分是因为意识中觉得二手车“水深莫测”不敢涉及,相比多数车况不明的二手车而言,买新车似乎是件明智的选择。但如果你认为避开了“套路满满”的二手车商就能高枕无忧,那你就错了,越来越多的真实案例不得不让买新车也需要谨小慎微,稍有不慎就“交了学费”。

前几日“媒体向安徽东风本田4S店核实是否收取车主‘续保押金’未退时,电台主持人遭到对方‘怒怼’”一事在网络上备受关注,从网友们对此事的态度来看,暴露出了整个行业正在面临消费者加剧的“信任危机”。无独有偶,仅几天之后又有一家4S店再次向媒体爆了粗口,并且是同一家媒体!5月20日,有市民向某热线广播反映去年在4S店购车,被收3千元GPS费且未开发票,主持人向4S店了解情况时被爆粗口。

5月20日,有网友向某广播节目反映,自己去年在贵州六盘水的一家长安4S店购买了一辆睿骋cc,当时被收取了2000元金融服务费以及3000元的GPS费用,但后者没有开具发票,直接转给了销售个人。随后媒体联系到了4S店,一名胡姓销售接电话了解情况后表示当事人不在,稍后联系,随即便挂断了电话。二次回拨电话之后一名自称4S店内勤工作人员接听电话,主持人再次表明来意,结果三言两语之后对方表示“你冲我吼什么”“那你去找胡小姐吧”也挂断了电话。第三次回拨之后,先前的胡姓销售接了电话,言语之间对主持人表示不满,认为主持人态度强硬,而对于车主所反映的“3000元GPS费用”方面的问题一概不知,并且不愿记录转达,质问媒体“你吼什么吼”“你什么媒体的,我可以投诉你的”,之后再次有人接过电话:“你什么无良媒体啊?没事找事是吧?”

之后4S店一位姓陈的经理接了电话:

主持人:我们现在接到网友反映,前来了解一下贵店是否向车主收取3000元GPS费用而没有开发票一事。

4S店经理:你从什么角度来了解这个事情呢?

主持人:从媒体角度

4S店经理:车已经买了一年,所有的事宜都是和车主协商好的。所有东西都是明码标价,所装的GPS都没有发票。让客户直接和我们联系,别再XX(粗话)!

再次挂断了电话。

最后这家4S店的总经理做出了解释,并对销售人员以及经理在电话中的态度作了道歉。

从整个事件的完整视频来看,笔者认为这位主持人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就简单的了解情况但始终未果,而4S店先是销售再到内勤最后到经理对事件含糊其辞,甚至最后直接在直播中爆了粗口。

那么一件不大不小的事为什么会引发媒体和消费者的群情激奋?难道只是围观的吃瓜群众想将此事放大好看热闹?事实并非如此,最近接连发生的4S店怒怼媒体事件可以看到,在舆论监督下都可以肆无忌惮,丝毫不顾影响,我们已经不难推断如果换成个人消费者那又将会遭受怎样的待遇。受到过4S店不合理对待的人并不在少数,加之现在网络信息时代,好事和坏事都可以瞬间传到千里之外,而后者所产生的影响则更为深远,很多人即便没有与4S店打过交道,但已经在内心里给了“差评”,这才是4S店们应该思考的问题。回到此事件,用一位网友的评论做结束语“有些4S店在媒体监督下连装斯文都懒得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