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小黄车软件叫什么名字(开小黄车的软件叫什么)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9月18日讯(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何晋生)截至18日中午,107名“小黄车”司机已免费接送抗疫一线工作者200多人次,协助运送面包、矿泉水等生活用品,以及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

风雨兼程路,共抗疫情时。从14日起,李伟强和其他106名同事一起,在各自车辆的挡风玻璃内,摆着一个醒目的牌子,上面写着“防疫专用车”,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接送服务,并运送物资。

原来,这是莆田市国投智慧出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疫情期间发起的一场志愿活动。李伟强是莆田市国投智慧出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司机,积极加入其中。

“交通不便,出租车较少,这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不少困扰。因此,公司发起这场活动。”李伟强说,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疫标准,所有接送车辆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做到一客一消毒一通风,全程佩戴口罩,确保提供安全、优质的运送服务。

来源:福建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