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是什么机子(htc是啥手机)

6月28日消息,HTC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元宇宙手机Desire 22 Pro,该机内置了元宇宙入口应用Viverse App、可建立虚拟分身的Vive Avatar以及可管理虚拟资产的Vive Wallet等,搭配HTC Vive眼镜还能获得更丰富的元宇宙体验。


(图源:HTC官方)


HTC Desire 22 Pro提供波光金和星夜黑两款配色,售价11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700元)。7月1日起在中国台湾地区开售,并限量赠送手机壳、充电器、NFT盲盒等礼品。HTC还提供手机加VR眼镜的套装,售价234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300元)。


核心配置方面,Desire 22 Pro配备一块6.6英寸挖孔全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内部搭载高通骁龙695 5G处理器、8GB内存和128GB闪存。后置6400W+1300W+500W三摄,前置3200W单摄,电池容量4520mAh,支持无线充电、IP67级防水等。


(图源:HTC官方)


新机在配置方面几乎毫无亮点,正面倒是保留了HTC经典的大下巴,也算是不忘初心。这虽然是元宇宙手机,但硬件上与传统手机没有任何差别,只是在系统内置了多款元宇宙相关的App。受限于硬件性能,说不定还会降低用户在元宇宙的使用体验。只能说,HTC这款机子太没诚意了。


(图源:HTC官方)


HTC作为当年安卓手机一哥,如今已彻底摆烂,推出的新机一代比一代“不正经”。2018年,HTC推出首款挖矿手机Exodus,售价0.15个比特币,以当时的价格算相当于1200美元,比iPhone还贵。该机虽然不能挖矿,但起码配置过得去,骁龙845+2K屏。第二年,HTC推出Exodus 1s,配置缩水为骁龙435,配备5.7英寸720P屏幕。该机倒是可以挖门罗币,每天能赚3分钱,也是有点迷惑。


挖矿手机走不通,看着今年元宇宙概念爆火,HTC又开始整活元宇宙手机了,恰好可以和布局多年的VR产品相配合。元宇宙能不能成我们不清楚,但小雷觉得,HTC元宇宙手机估计还是得凉,有没有朋友为了情怀去充值一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