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400多少钱(吉利帝豪400多少价格)

6月9日,吉利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帝豪GSe 400(下文简称帝豪GSe)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11.98~14.58万元,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并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综合工况续航达353km,等速续航460km。

那边博瑞GE刚刚掀起了插混市场的新一轮战斗,这厢帝豪GSe又以“杀器”姿态进入纯电动SUV市场的争夺,吉利此番可谓来势汹汹。

帝豪GSe定位于紧凑级纯电SUV,新鲜的城市跨界风格为纯电动SUV市场注入了活力,充分迎合“泛90后”年轻人群的喜好,也是目前赢得市场的一大杀器。除了外观造型上的与众不同,帝豪GSe还具备以下6个亮点:

1、 帝豪GSe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833mm×1560mm,轴距2700mm,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SUV。2、 配备全液晶仪表、ION 空气清新系统、全景影像、APP远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3、 中控屏适配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并能与液晶仪表盘能实现双屏互联。4、 搭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激活按键或者“你好帝豪”口令唤醒该功能5、 电池能量密度142wh/kg,工况续航353km,等速续航460km。6、 全系标配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快充半小时、慢充9小时,并能进行220V家用充电,提供对外放电功能。

外观方面,帝豪GSe 延续了帝豪GS的整体轮廓造型设计,主打时尚、动感的跨界风格,全新设计的全封闭式回形纹前格栅、右前翼子板与左后翼子板处的快、慢充电口,以及右前门处的“EV400”铭牌,都表明了这一台更环保的纯电动车型。外观配色上,新车将提供冰晶白、琥珀金、琉璃橙、宝石蓝、马尔斯红五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帝豪GSe内饰同样基于帝豪GS风格打造,原本机械式的档杆顺变成了顺应潮流的全新旋钮式换挡机构,银黑色为主的内饰,在加入代表了新能源的蓝色元素点缀之后,精致之余增添了一丝活力。在用料和质感上,帝豪GSe依旧保持了吉利一贯的高的水准,大面积搪塑工艺配合拉丝纹饰板,为车内带来了一定的质感与科技感。

同时,2700mm的轴距,也为帝豪GS带来了良好的空间表现,除了后排头部会因造型让高个子的乘客赶到略压抑外,整体车内加成空间,完全能日常使用。

配置方面,帝豪 GSe的科技性配置非常丰富,13.5 英寸全屏液晶仪表、8 英寸触控中控屏、G Netink 3.0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与CarLife)、语音控制系统、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APP远程车辆控制等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Se的中控屏与液晶仪表能够实现飞屏互联,操作时不仅科技感十足,使用时的便捷性也大大提升。而在舒适性配置上,根据不同配置,帝豪GSe将配备LED头灯、超大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ION空气清新系统(配备PM2.5空气净化装置)、定速巡航、前后排USB接口、6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一键启动等功能。整体而言,帝豪GSe的配置表现高于市场主流水平,尤其是一些亮眼的科技配置,能够打动年轻消费者。

在纯电动汽车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三电方面,帝豪GSe将搭载来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42wh/kg,配合高效能量回收系统,以及整车的轻量化、低风阻设计,帝豪GSe能够实现353km的工况续航、460km的等速续航。

在充电方面,帝豪GSe提供快充、慢充、家用插座三种充电方式,快充(30%-80%)0.5小时,慢充(0%-100%)9小时,并且非常有诚意的全系标配了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以保障低温环境下的充电效率与续航。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在帝豪 EV450 上广受好评的对外放电功能,可输出 220V 家用交流电,并随车赠送放电枪。

总结:时光追溯到两年前,帝豪GS上市之初,便凭借高颜值、高通过性、大空间、乘坐舒适赢得了一众消费者的青睐,创造了连续13个月销量破万的佳话。而纵观整个纯电动车市场,能在产品本身的技术、配置、价格方面与帝豪GSe匹敌的对手可谓凤毛麟角,帝豪GSe所面向的消费人群也自然从“纯电动SUV”领域,扩展到了整个纯电动车市场。至此,帝豪GSe拥有了冲击吉利在新能源市场中又一个销量巅峰的一切条件,至于它能否像吉利第一款纯电动车——帝豪EV一样,成为吉利在新能源领域的大杀四方的新一代“神车”,市场销量将给出最终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