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6汽油油耗是多少钱(陆风x6汽油版油耗多少)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国民的消费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之前汽车只是有钱人的玩具,而现在汽车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人准备购买一辆小汽车。说到买车,很多人往往容易被华丽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所吸引,其实油耗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的油价越来越高,油耗低一点才是省钱的王道。现在很多人买国产车,那么国产车的油耗怎么样呢?下面就来看看油耗较高的5家国产车,第五个是公认的油老虎,白送也开不起!

第一个是长安汽车,长安汽车作为国产车中的佼佼者,这几年的销量可谓是十分火爆。长安汽车在质量可靠性上是得到了消费者公认的,而且长安汽车这些年潜心研究合资技术,开发出了自己的发动机技术,也就是蓝鲸系列发动机,这一发动机的稳定性和动力性都不错,不过许多车主反映油耗偏高。就拿长安CS75来说,这款紧凑型SUV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实际平均油耗高达10L,确实是比较高了。

第二个是吉利汽车,吉利可以说是现在呼声最高的国产车品牌了,它的销量在国产车阵营中更是遥遥领先。吉利旗下的车型大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比如帝豪、博越、远景等等,不管是SUV还是轿车,吉利都是拿得出手的,它的整体实力在国产车中是很靠前的。吉利的各方面表现确实挺让人满意的,唯独油耗高了一点。以吉利博瑞为例,这款车的实际油耗已经12L了,吉利如果能把油耗降低,超越合资车也就指日可待了。

第三个是猎豹汽车,猎豹汽车的发展也是有些年头了,早年间猎豹汽车主要生产越野车,像猎豹Q6和黑金刚都是当年风靡一时的越野车。现在猎豹汽车已经改变路线,开始进入城市SUV领域,猎豹CS10就是猎豹汽车生产的第一款城市SUV车型,这款车的外观很大气,内饰很豪华,不过质量不是很好,而且油耗较高,它的实际平均油耗高达13L,这对于一款紧凑级SUV来说,确实有点不合理。

第四个是陆风汽车,陆风在国内也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国产车品牌,陆风跟猎豹汽车一样,也是生产专业越野车起家的,它在越野车领域的代表车型是陆风X6和X9。随着越野车的没落,陆风汽车也进入了城市SUV领域,靠着一款陆风X7而一炮走红。陆风X7这款车的外观确实很惊艳,不过油耗是一大硬伤,据车主反映,陆风X7的1.5T车型油耗高达13L,完全不是一款紧凑级SUV应有的水平。

最后要说的是纳智捷,纳智捷在国内的销量并不是很好,只能算是一个边缘品牌,不过纳智捷的在民间的知名度却很高,因为它是大家公认的油老虎。说到纳智捷,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就是纳智捷大7了,这款车现在虽然已经停产,不过因为油耗太高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人调侃说,买了纳智捷大7之后都不敢开,又过上了挤公交的日子。纳智捷大7作为一款中型SUV,平均油耗都在15L以上,开到20L的也比比皆是,这样的车真是白送也不敢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