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km多少公里(335km是多少公里)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新能源汽车领域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有很多新能源车型也随之脱颖而出,但由于目前国内的新能源设施还不够完善,“买台便宜的纯电动汽车当做上下班代步使用”也就很多人出现了这种想法。而能够满足这类需求的也有不少车型,比如五菱宏光MINIEV、奔奔E-Star等车型,在微型电动汽车这一细分领域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微型电动汽车销量榜首位置也被其中的宏光MINIEV占据着,近一年达到了395451台的销量,更是在去年12月份达到了新的高峰,单月销量50561辆。但今天要讲的不是这些车型,而是雷丁品牌旗下的芒果。

2022款 200标准版 芒果

提到雷丁品牌,或许很多人比较陌生。雷丁其实在国内还是有了很长的发展历史了,最刚开始时就着力于新能源车型,只不过按照部分人的说法,当时雷丁被称为“杂牌军”,其定位也是老年代步车,但自从拿到乘用车资质后,雷丁开始改头换面,成为了所谓的“正规军”。而这个属于刚跨入正规行业不久的品牌,其打造的车型能否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呢?小二今天就以雷丁芒果 2022款 360人气版为例(以下统称为雷丁芒果,全篇配图为芒果 200标准版),带给大家一个全面的讲解!

2022款 200标准版 芒果

首先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不提续航方面就是“耍流氓”行径。雷丁芒果360人气版搭载了容量为29.44kWh的电池,再结合9.3kWh/100km的耗电量,续航达到335km,这个数据相比五菱宏光MINIEV顶配的170km和奔奔E-Star国民版顶配的301km都更为优秀,让这款车不再仅仅局限城市代步,一定程度的远程行驶也是可以的。而在实际出行成本方面,我驱车行驶了650km,总共用电成本在40元左右,算下来每公里的成本在6-8分钱之间,还是比较经济的。

2022款 200标准版 芒果

既然是作为家用代步使用,那么空间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雷丁芒果作为一款微型纯电汽车,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3620*1610*1525mm,轴距为2440mm,相比五菱宏光MINIEV的1940mm轴距来说,整整多出了5厘米。在实际乘坐空间方面,以176cm身高的乘客为例,将主驾驶座椅调到合适位置,坐进后排头部有着3指左右的空间,腿部余有4指空间,虽然算不上多么优秀,但是做为家用代步也算够用。

2022款 200标准版 芒果

内饰方面亮点不多,反而是很多人吐槽的地方。进入车内,首先看到中控台处9英寸的悬浮式大屏,这是五菱宏光MINIEV所没有的,相比之下科技感十足。不过在材质上和五菱宏光MINIEV差距不大,同样是大部分采用了较为廉价的塑料材质,摸起来质感较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芒果的座椅采用了仿皮材质,小二连续驱车行驶200公里,没有感到明显的疲惫感。

2022款 200标准版 芒果

在外观方面,车子整体的设计较为简约,看去有些圆润可爱,相比五菱宏光MINIEV方正的车身,或许会更受女孩子喜欢。

2022款 200标准版 芒果

2022款 200标准版 芒果

2022款 200标准版 芒果

说完了静态配置方面,最后说一下动态感受。雷丁芒果搭载的是48马力的纯电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5kW,峰值扭矩为125N·m。车子在初起步时比较平稳,推背感是不具备的,在加速踩动油门时会有些偏软的感觉,在动力上输出也比较线性。在转向时方向盘的手感比较轻,而且小巧的车身搭配倒车影像加持,对于新手非常友好。

2022款 200标准版 芒果

总的来讲,雷丁芒果 2022款 360人气版这款车有着可爱的外观,续航也是同级别纯电汽车中少有的,而且空间能够满足基本家用,如果是当做家用代步使用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这款车内饰的材质以塑料居多,触感会比较差。综合以上几点来看,这款车虽然价格要比五菱宏光MINIEV贵,但产品力却要优于五菱宏光MINIEV。不过雷丁芒果的优势和缺点还是较为明显的,最终选择与否还要看个人的实际偏好需求才行。

2022款 200标准版 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