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整车做漆多少钱(大众cc全车喷漆多少钱)

大众CC虽然有着优雅的外观,但在改装圈里它却只能算是一个不温不火的车型,特别是第二代的CC更是处于一个尴尬的境地,因为可见度对比一代来说并不算高,所以那些想改装的车友们也会因为没有案例参考而无从下手。不过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个第二代CC改装案例,车主小吴却在没有案例参考的情况下用自己的想法将他的爱车打造成了黑武士风格!

小吴当初会买这台车也是因为CC标志性的无框车门以及整体优雅的流线型设计,虽然这台车自带高颜值属性,但对于小吴这个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这样一台素车绝对是不能满足自己的....

在买完这台车之后,小吴也加入了合肥本地的大众CC车友群,在聚会时看到了车友们形形色色的车,同样的车型居然可以有这么多的玩法!小吴也就是在那时开始中毒,对改装产生了兴趣,于是一回去就改了一条卡斯特尾翼。

一条小尾翼成了小吴改装之路的起点,小吴开始不断摸索自己的风格,最后被各种黑武士的车型所吸引,CC很少有改黑色的案例,所以他决定打造一台黑色风格的CC。于是接下来艾利亮光黑贴膜、刀锋轮毂、Brembo F50刹车、台湾D2避震等改件也陆续上身了。

后来又觉得18寸的轮毂视觉效果不够好,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小吴又为它换上了这套AMG样式的多幅锻造轮毂。

\"接下来一段时间认识了车友石头,跟他聊了很多,也继续看各种CC的改装案例,也就是这时我萌生了上气动的想法。在经过一番思想挣扎后,上了Maso Air Isv气动系统,为了搭配气动,换了套Work ls 406双片锻造轮毂。\"

\"装完气动的那一天绝对是我最难忘的,在取车的那一瞬间,感觉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终于达成,停到车库的时候看了好久才上楼!\"

10月份小吴报名参加了杭州的iAcro party,由于之前Work轮毂的数据不是很完美,降下来的感觉不能齐边,在赶着参展前改了最终的这套 Rotiform 19寸多幅轮毂。

\"此次杭州之行我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看到了很多大佬的改装案例,回来以后想更深一步地打造自己的风格,将轮毂重新做漆亮黑色,另外更换了Kentech排气、Endless刹车、做了大灯熏黑加恶魔眼。\"

\"这台车改的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排气了,之前用的是K2四出,马路上遇到其他改装车都被炸了一脸!在换了kentech排气后感觉真的是效果出乎预料,关闭阀门没什么声音,开了阀门之后炸的飞起!但平时如果有长辈或者领导在车上,我都会关了排气 ,且遇到减速带都会特别小心。\"

而美中不足的就是CC的通病:异响,所以不知情的CC车主请不用担心,如果你的CC哪儿都响,那么说明你的CC绝对是正品!

\"将来可能会为了家庭会把气动拆了或者换回绞牙开,因为有气动的话开车要特别注意,小心,没有那么洒脱随意,不过呢,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改装清单

艾利亮光黑整车贴膜

大灯熏黑加恶魔眼

Rline前杠、Rline前铲

Rline碳纤维尾唇、Rline侧裙

Rotiform ls r19寸轮毂

Kentech肯德基全段排气

Endless 671六活塞刹车

Masoair isv气动、Air one气动避震

奥迪RS档把、强化细半轴

碳纤维耳、碳纤维风刀

碳纤维方向盘、卡斯特碳纤维尾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