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t4小米是什么型号(小米mdt4是啥型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9年4月11日,Jeep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了新款指南者1.3T的官方指导价,并上市开售。Jeep新款指南者1.3T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15.58-22.98万元,全系车型共搭载两种动力,拥有10款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相比老款车型,新款指南者在外观上仍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主要变化在于新增1.3T四缸发动机,并能够满足国VI排放标准。

除了推出了更为细化配置的车型之外,Jeep官方还给出了购车可享1万元购置税补贴、购车可享1年2万公里的1万元畅游无忧基金灯优惠政策。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除了新增1.3T四缸发动机车型之外,还同事保留了国V排放标准的1.4T车型。

Jeep指南者1.3T四缸发动机车型搭载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以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集合了缸内侧置直喷、集成式水冷中冷器、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变排量机油泵等基数,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27kW和270N·md 峰值扭矩。在提升发动机参数的同时,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同样有着更好的表现,搭载1.3T发动机的新款指南者,能够达到百公里综合油耗6.0L的表现。

Jeep新款指南者的两驱车型,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四驱车型则装配了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Active Drive四驱系统的加持之下,通过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可以在5种不同的路况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使驾驶者更容易应对各种复杂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