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7座自动挡多少钱(瑞风七座多少钱)

MPV车型在国内市场能够更容易满足刚需,在本次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江淮汽车旗下的2022款瑞风M4受到了一部分人关注,定位上是一款中型MPV,目前只推出一款车型,指导价格在12.98万,整车提供5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服务,属于4门7座的定位,下面就从多角度跟大家具体聊一聊。

2021款瑞风M4一共有三款车型,但都是手动版方案,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种遗憾,毕竟手动挡的车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驾驭。从外观上来看,2022款车型没有太大改变,脸部前格栅依旧是大嘴式设计,内部用多根银色装饰条点缀。大灯组是冲着经济性去,所以远近光灯都采用卤素光源,但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组都没有缺席。

作为一款7座MPV车型,很多人喜欢瑞风M4就是因为尺寸大空间足,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在5200×1980×1980毫米,车身轴距在3080毫米,平时乘坐7个人完全没有压力。侧面则是方正的设计,设计感比较一般,头顶上是悬浮式车顶,底部轮毂会觉得有一些小气,只有16英寸,跟车身匹配起来不是很协调。

车身尾部给人的感觉属于平平无奇,后备厢打开后高度不错,但在7座状态下空间有限,如果平时不用坐那么多人,三排第3排座椅放倒之后,空间比较宽敞,能够容纳的东西不少。

进入2022款瑞风M4车内,配色上采用双色处理,但是两种颜色比较接近,一种是米色,一种是灰色,看上去比较淡然。仪表屏采用圆盘+液晶屏组合,科技感不算太高,但各项功能显示清晰,驾驶起来比较方便,右侧的中控屏幕是嵌入式设计,加入了智能车联网系统,并且提供语音识别,由科大讯飞支持,灵敏性和识别率都不错。

从动力角度来看,2022款瑞风M4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引擎,从具体数据来看,最大功率在163kW,最大扭矩在385N·m,传动系统上匹配6档自动变速箱,本身是一个前置后驱方案,驾驶起来没有小马拉大车的现象,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写到最后,2022款瑞风M4算是一个实力派选手,本身是搭配2.0T涡轮增压引擎,5米2的车身长度乘坐7个人比较轻松,作为家用性价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