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黄页是什么(oppo黄页是啥)

手机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很实用但是却又隐藏很深的技巧,你不一定都会知道,但是你一旦用过,就知道有多好用。那这些OPPO手机上的技巧,你又都知道了吗?

1、无形解锁

在操作手机图形解锁的时候,容易被他人看到自己的解锁图案,这样其他人知道后也可以对我们的手机进行开锁了。那我们可以将解锁图案隐藏起来。设置好图形密码后,在“设置—指纹与密码”中,关闭“显示图案”,就可以隐藏图案密码轨迹了。

2、服务整合

OPPO R9中整合了快递、美食、出行、手机充值等多方面的服务,将一些实用的功能都整合到“黄页”中,可以让我们不用安装一些额外的APP了。你只需要点击拨号图标,然后选择右下角的“黄页”,就可以在黄页中选中需要的服务了。

3、语音拍照

拍照的时候手抖,拍出来的照片就不好看,并且即使带着自拍杆,也比较麻烦。而在OPPO中,打开“语音拍照”功能,只需要对手机喊一声“拍照”,就可以成像了。打开拍照界面,点击最上方的镜头icon,再选择声控选项,最后说出“茄子/拍照”就可以了。

4、省心闹钟

没有定好闹钟隔天根本起不来怎么办?你只需要长按OPPO手机底部的Home键,打开语音助手,直接告诉它:明天早上9点叫我起床。语音助手便会自动为你设置明天的闹钟哦。

5、批量处理

在“文件管理”中整理文件的时候,一次想要选择多个资源,但是又不想要全部选择,那要怎么办?你只需要进入到要批量处理文件的文件夹中,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编辑”按钮,手指顺着你想要的文件往下滑就可以快速选中了。

6、数据找回

当数据误删丢失以后,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 互盾数据恢复软件 进行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