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多少公里磨合期(桑塔纳新车磨合期应该多少速度)

桑塔纳买一周了,心里很多话想告诉你,现在好的坏的都说出来

买车的时候,我开始不知道买什么,最后朋友推荐了桑塔纳这车,我提车回家后,家里人都非常开心,现在桑塔纳这车买了一周了,心里好多话想说,现在就把好坏统统都说出来,下面来看看吧:

上下班代步足够用。偶尔自驾出行也能满足。所谓起步较肉我个人认为因人而异。对于慢性子考虑燃油经济的人来说,缓慢起步无可厚非。对于我这样的急性子,起步1档和2档稍显迟缓,不过速度上到40以上动力输出还是不错的。另外, 6档自动前3档换档略感明显。本人提车后满载开空调的情况下去了-趟五台山。动力也能满足,表现很好。

操控中规中矩,本人8年驾龄,谈不上具体操控,之前开国产车,从新车驾驶情况看, 指向准确,自动挡操作简单、方便,操控还是不错的,毕竟品牌值得信赖。油耗表现比较满意,平均时速80的情况下,瞬时油耗在3.8左右。本人新车驾驶1300公里,30%的市区, 70%的高速,最高时速100 (新车磨合没开太快) , 这样的情况下加油520元,跑了1300公里,幕墙油表显示还剩差一格不到一 半。表现非常不错。在满载和开着空调的情况下,油耗也是很满意的。


舒适性方面感觉还可以,座椅包裹感觉还不错。后排坐着感觉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整体舒适性还是比较满意的。就是发动机风扇噪音有点大,有时间去4S店去看一下。新款的外观变化更具朝气,更为年轻化,标准化的前脸,更富有年轻化的尾部。尾灯相对前一款变化最大吧。本人比较喜欢。

从舒适性的车型看,真 皮加织物的座椅显得档次提高了不少,中控台的设置本人非常喜欢,没有过多的花俏,中规中矩,看上去比较舒服。都说塑料感比较强,如果要求大众品牌的这种入门级三厢车做的有多么的高大上,肯定不现实。大众能做到这样算是不错了。如果把中控的音响系统改成大屏那就更好了从新款增加的配置和品牌价值综合考虑,这款车的性价比已经很不错了。当然了,新款车购买优惠力度不大,如果优惠幅度再大点本人就更满意了。


还是要夸一下新款增加的配置 ,确实有些环节做的很实用。前一款驾驶座车门玻璃升降按钮只设置了驾驶位及副驾驶的两个,新款将4个车窗的按钮全部设置了, 非常不错。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自动巡航功能、自动感应雨刷、自动头灯,都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4个车门自带的储物格,用着非常方便。当然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这款车还是手刹,现在都是电子的了,为什么大众不改进。手刹还和中央扶手有点小冲突,虽然中央扶手可以移动,但是使用起来还是不太顺手。


本人因家庭有一辆车, SUV ,因老婆现在用车也比较频繁。所以就决定再购置一辆。购买标准就是经济、省油、实惠。因为米有限,也不想把过多的米放在车子上。所以就关注各个品牌的入门级三厢车。德系、美系、日系、韩系以及国产各种车辆。首先声明:本人对日系车还是有点小抵触的,所以,日本车再省油耐用,也没有做过多的考虑。因为身边有朋友一直推荐我等着买还没上市的新款威驰。从网上了解确实新款威驰配置也增加很多。最后还是没考虑。国产车因为本人第一辆车就是国产车,所以就想着换一下合资车开。从美系、德系、韩系三个车系比较,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大众的新桑塔纳。新车提车现在手续很简单,头天订车,因为有现车,第二天就提走了,第三天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