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传奇大结局是什么(陆贞传奇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哈喽,各位朋友们,大家好,赵丽颖结了婚,如今也出来工作了,而大家也特别期待她出演的作品。《陆贞传奇》已经播出好几年了,讲述了北齐朝陆贞的传奇故事,是我们颖宝的代表作,今天我们来看一看剧中的美人们。现在再次回顾剧情,剧中的女角色除了陆贞,其他个个都惨死了,然而最让人遗憾的是她,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第一位:王璇

王璇是由安徽姑娘姜鸿所饰演,是原梁国的姑姑,后来梁国灭国丧失了丈夫,从而随着萧唤云来到了北齐担任五品命官一职,时刻都在刁难陆贞,但最后对陆贞的一次次升职到五品感到无比的敬佩。后来因为娄太后发动战争乱箭而死了。

第二位:沈嘉敏

沈嘉敏是由演员习雪所饰演,她是沈国公的女儿,出身高贵,从小娇生惯养,任性刁蛮却毫无心计。后来被长公主带进宫后遇见高湛,心生爱慕,清新美丽。最后,被娄尚侍无意间推下楼而死。

第三位:娄昭君

娄昭君是由香港女演员刘雪华所饰演。她是北齐孝昭帝的母亲,为了自己的亲生骨肉高演未来的皇位和皇后的宝座,杀害了武成帝高湛的亲生母亲,从而帮助自己的儿子夺得帝位,为了保住这永久的权力,多次迫害高湛和陆贞,不惜害死自己的亲侄女娄青蔷,驾驭着自己的儿子高演,和萧唤云争凤印。最终发动篡权夺位的阴谋政变,可惜阴谋被女相陆贞和高湛成功阻止,最后娄氏仰天长叹拔剑自刎。

第四位:娄青蔷

娄青蔷是由演员张可颐所饰演,她是娄太后的侄女,官居娄尚侍,美丽而聪慧过人,同时也是娄太后身边的贴心女官,她在宫中步步为营,权势滔天,她知道要保持这种永久的权势只能依附在娄太后身边,因此协助娄太后多次迫害陆贞和高湛,却不知道自己最终能否保住这永远的权利。可惜最后为了帮助太后,可怜的死在了自己姑妈立斩的口谕之中!

第五位:何丹娘

何丹娘是由可爱的鬼鬼所饰演,她是一个善良活泼又爱吃的丹娘,也是陆贞的好姐妹,她们相识在深宫中,在深宫中一路扶持,互帮互助,她为好姐妹伤心,为好姐妹欢笑,只要有了一口酥她什么都可以为好姐妹做,她的愿望只是想当司膳司的掌事宫女,却至死也未达成,因为为了大齐的小皇子,为了陆贞,她毅然决然的决定毁容,跳崖牺牲。最让人遗憾的也是她了,那么单纯善良,最后没有过上好日子,却只能与死亡而告终。

第六位:沈碧

沈碧由甜美的唐艺昕所饰演,她是和陆贞同一个时间进宫的宫女,同时她是高官的女儿,聪明能干,从小家里悉心培育,为送入宫出人头地,为家族争光。一入宫,就和同样优秀的、但家庭背景却不好的陆贞针锋相对。她工于心计,和陆贞同时爱上了帅气而聪敏的高湛,却只能看着陆贞和高湛相偎相依,妒恨开始在她的心中滋长,于是开始暗暗破坏这对宫中的有情人。本可以可前程似锦,但少女情窍初开,恋上了储君高湛,一心想要嫁给他。为得到他,想尽各种办法,甚至卑微到就算没有任何名分,只要能呆在他身边就好,可惜高湛心中只有陆贞了。于是她就只想着怎么整倒陆贞,为此沈碧一步一步陷进深宫泥潭,最后成了太后获得权利的牺牲品,远嫁入西域,最终在与高湛离开西域之时死于乱箭之中。

第七位:萧唤云

萧唤云是由实力派演员杨蓉所饰演,她是孝昭帝的贵妃,也是帅气潇洒的高湛初恋情人。她聪明而有心计,一直喜欢着储君高湛,因为家仇国恨却嫁给了自己不爱的高演,她目睹着陆贞和高湛的心心相惜,嫉妒和无奈充斥着她的内心,她不容许自己的初恋心中最后留下的却是她的背影,她迫害陆贞,伤害高湛。后来,她被高演所感动,与他和好,并怀有一子,后来却难产而死。

这七位美女都是剧中的重要女角色,而最终都是以死而告终,就只留下了勇敢聪明的女主角陆贞。陆贞是赵丽颖角色转型重要人物,这个角色身上与当代女性追求独立的理念十分贴合,赵丽颖成功塑造了这个角色。这部戏的女角色个个都惨死了,而让人最遗憾的就是陆贞的好朋友何丹娘,善良可爱的她,最终不能够和好友分享喜悦,只能孤独死去。这几位都是有实力的好演员,那除了可爱的赵丽颖外,大家还更喜欢谁的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