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贷(速贷网)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润彦 房乐婷)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履行大行担当下沉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近期,邮储银行桂阳支行积极组建“三农金融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内村镇开展信用村建设。

客户陈先生是桂阳县流峰镇的一名生猪养殖大户,想对现有猪场进行扩建改造,但因前期行情波动,资金周转困难。当了解到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上门宣传,信用村内的信用户可免担保申请贷款时,立即说出了自己的贷款需求。该行客户经理根据陈先生的信用状况及生产经营情况,向其推荐了该行的“极速贷”贷款业务。该贷款产品具有额度高、审批快、支用灵活等特点,能有效解决经营者贷款申请时存在的担保难、贷款耗时长等困境。随后,陈先生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通过手机银行APP线上申请审批、发放全流程线上作业,成功授信了42万元,解决了客户当前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桂阳支行已在多个乡村开展了信用村建设,目前已纳入达标信用村99个,为信用户授信金额累计达1.8亿元,下一步邮储银行桂阳县支行将持续推广数字化金融服务,为乡村经济实体注入“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