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易贷需要什么条件(q贷贷怎么样)

想必对于急需要用钱的人而言

贷款无疑是一个好办法

但向银行申请贷款步骤繁琐

还需要等待审核...

相比而言

网络贷款方便快捷

更为吸引人 !!!


但这往往是骗局的开始

如果不懂网络贷款诈骗的套路

不但贷款贷不成

反倒越贷越穷

接下来就说一说,近期发生在咱们身边的诈骗案例,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再上当受骗了!


案例

  6月30日,沙嘴街道的刘先生接到来电,对方称可以为他快速办理贷款,因刘先生刚好有需求,便同意添加对方QQ。对方让他下载“民生易贷”APP,在里面绑定银行卡,绑定时后台提示卡号有误,客服便让他用另一张卡试试,刘先生换卡操作时平台还是提示异常。客服说因为刘先生第一次使用这个APP,所以需要先支付贷款金额70%的认证金7000元,刘先生没多想就按要求转过去了,但是对方却说资金被冻结需要二次认证,本次认证金为冻结资金的100%,也就是17000元。刘先生此时心里产生了一丝怀疑,但是为了贷款还是转过去了,之后对方又说还需要再认证,刘先生感觉受到欺骗并未听信骗子的谎言,最终选择了报警。


警察蜀黍提醒

  1、切勿轻信各类网络、电话、短信、社交软件群等形式的贷款广告。

  2、申请贷款时,需到国家正规金融机构申请,降低风险。正规的贷款机构都具有营业执照,在进行信用贷款时需要相关的身份证明和资产证明手续。

  3、银行、正规的贷款公司不会要求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就提前支付“保证金”、“手续费”、“保险费”、“服务费”等各种费用。

  4、要提高警惕,谨慎使用个人信息,不随意泄露到贷款平台。


来源:仙桃市反诈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