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的眼睛是什么颜色(壁虎的眼睛是红色的)

你可能想过你家狗狗眼里的你是什么样子的?甚至蜜蜂如何看世界?很多人都会好奇动物眼里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在这里要说的是,地球上每种动物的视力都是独一无二的,有些动物甚至能看到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怪罗科普今天向大家展示不同的动物是如何看待它们周围的世界的。

狗狗眼里的世界(如图)

狗的视力很差;他们的眼睛对大多数颜色都不敏感,他们看世界的方式有点褪色。另一方面,他们在晚上却能看得很清楚。他们有很好的透视感和深度感,他们的眼睛对运动更敏感。

鱼眼里的世界(如图)

你的普通金鱼可以在紫外线下看到东西,而且离得很近的东西都会被放大。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很多鱼总是会被吓一跳的原因。

鸟眼里的世界(如图)

我们有羽毛的朋友有敏锐的视力。夜间活动的鸟类在没有光线的时候看得很清楚,白天它们能看到人类看不见的颜色,还有紫外线。

蛇眼里的世界(如图)

蛇通常视力不好,但它们在夜间的热辐射视力是任何现代红外技术的十倍。然而,在白天,它们只对运动做出反应——如果它们的猎物不动,它们就不会抓住它。

老鼠眼里的世界(如图)

每只老鼠的眼睛都是独立运动的,所以它们看到的是两张不同的图片。对他们来说,世界是模糊的、缓慢的、略带蓝绿色的。

牛眼里的世界(如图)

对于四处游荡的奶牛来说,它们的牧场不是绿色的,而是橘红色的。但他们确实看到一切都被稍微放大了。

马眼里的世界(如图)

马的眼睛长在头的两侧。这有助于警告他们任何危险。但这也有它的缺点:这些动物永远看不到它们鼻子前面是什么。

蜜蜂眼里的世界(如图)

蜜蜂理解世界的速度是人类的三倍。它们也能看到我们无法看到的紫外线。

苍蝇眼里的世界(如图)

苍蝇有多面视觉。这可以理解为有成千上万的小眼睛一起工作,创造一个形象。它们能看到紫外线,对它们来说,世界的运行速度比人类要慢一些。所以你很难拍死它们。

鲨鱼眼里的世界(如图)

像鲨鱼这样的水下捕食者看不到任何颜色,但他们在水下的视觉比我们的敏锐得多。是不是在电影里看过这样的镜头

变色龙眼里的世界(如图)

变色龙是一种有趣的生物,不仅因为它们的外表,还因为它们的眼睛可以彼此独立运动。这给了他们360º愿景。

壁虎眼里的世界(如图)

这些蜥蜴有真正的夜视能力。他们晚上的视力是人类的350倍。

蝴蝶眼里的世界(如图)

蝴蝶是一种神奇的昆虫。它们的视力不是很敏锐,但它们能看到比人类多得多的颜色和阴影,包括紫外线。

最后

有些动物感知颜色的方式完全不同,即使是通常的红色对它们来说也根本不是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