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有多少家4s店(达州有几家4S店)

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优惠最多

达州市第五届汽车文化节

暨2018金秋惠民车展

2018年9月21日于西外体育中心

正式开幕啦~

风光无限好,车展正当时。距离达州市第五届汽车文化节暨2018金秋惠民车展(以下简称“2018金秋惠民车展”)盛大开幕只有七天啦!到时海量汽车等你来选、精彩大礼等你来拿。9月21日,我们在西外体育中心等你!



万众期待 车市盛宴

“2018金秋惠民车展”与你相约西外体育中心!到时哪些品牌将在车展现场惊艳亮相?欢乐舞台将呈现怎样的惊喜连连?“线上”、“线下”购销双方将怎样真诚沟通?百闻不如一见,一见不如亲身体验!9月21日至23日,我们诚邀你共赴车展盛宴!

据悉,本届“2018金秋惠民车展”正逢“中秋佳节”,主办方为此策划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其中“家有爱车秀”汽车文化随手拍摄影大赛更是深受大众期待,不少达州市民纷纷在达州观察APP和达州观察官方微博留言询问具体详情。



本次摄影大赛以“人、车、生活”和“家有爱车秀”为主题,特意为逛展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准备的一个互动活动。只要9月21日至23日你在展会活动现场,将你定格的车展活动精彩瞬间或与家人、朋友互动精彩瞬间的照片转发至个人微信朋友圈以及达州观察APP的微达州,就可到服务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同时,你也可通过达州观察APP的 “爆料”入口将自己拍摄的作品上传(可多张同时上传,最多支持9张),或将你的作品源文件发送至邮箱8620616@qq.com,就可以参与到摄影大赛中来。通过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副会长、达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开杰(担任评委会主席)等专业评委的评选,最终脱颖而出的作品就能够获得由达州市广播电视台发放的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也将在达州观察APP、《达州新报》和融媒体上陆续刊发。

品牌云集 携手共赢

“金秋惠民车展”作为达州本土耳熟能详的热门车展IP之一,自2013年首届举办以来,一直深受达州市民和广大车行的好评。此次“金秋惠民车展”更是受到了达州本土大多数汽车4S店和各大车行的热烈支持。

展会期间雷诺、荣威、红旗、林肯、JEEP、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庆铃五十铃、东风标致、北汽威旺、江淮、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东风启辰、江铃皮卡、一汽丰田、北京现代、一汽海马、猎豹、斯威、东南三菱、众泰大迈、名车馆、东风日产、郑州海马、马自达、广汽传祺、金杯、力帆、吉利、东风风行、东风风神、北汽绅宝、长安福特、长安轿车、长安欧尚、长安铃木、江西五十铃、陆风、八方惠新能源、五菱宝骏、奇瑞、捷途、聚马飞腾新能源汽车、领克、别克、雪佛兰、名爵等汽车品牌将悉数登场。各大车行也对本届车展表示了由衷的期待,希望能够携手主办方将此次车展打造成达州市本年度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宴,做到真正的让利于消费者,拉动达州汽车行业的消费与发展,因此本届车展的优惠力度将远超你的想象!



自“2018金秋惠民车展”即将开幕的消息传出后,达州观察APP后台就收到了不少市民关于此次车展的留言,免费送门票活动也一直在持续进行中。心动不如行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本届“金秋惠民车展”详情请上达州观察APP,那里还有更多惊喜大礼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