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内胎多少钱一个(750的内胎多少钱一条)

经济实力的提升,也让今年的摩博会大放异彩,受到了各行各界的关注。如果要说今天那个摩托车品牌亮相的车型最多,我相信很少车友统计过,不过我如果要说亮相车型最多的是钱江子品牌QJ,相信诸位车友应该不会反驳吧!虽然钱江子品牌QJ是今年刚推出的,但是旗下车型基于钱江、贝纳利,推出了一款又一款,可以说是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不仅如此,钱江子品牌QJMOTOR也借了今年摩博会的机会,带领旗下车型亮相,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在QJ亮相的众多车型中,小编最为关注的是一款国产大排量ADV车型,同时也是今天的主角,骁750(QJ750-7A)。随着国内道路情况的日益变好,此类车型也是受到了不少车友的欢迎。而QJ骁750的研发也是到了尾声,在摩博会上公布了官方售价,此次解析的是售价49999元的公路版,越野版稍贵一些。

我们先从这款车的售价来说吧!此次钱江QJ所公布的售价还是比较让小编意外的,确确实实证实了钱江子品牌QJ再走性价比路线。虽然前段时间贝纳利幼狮800对抗春风楚留香700,在售价受到了不少吐槽,但是在这款750cc的休闲拉力车上,小编确实感到了十足的诚意,尤其是这款车型的配置表现,在官方售价5万以内的价格区间内,同级别市场当中并不多见。

对于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钱江子品牌QJ除了在发动机上与贝纳利有些关系,其他几乎脱离了意大利设计元素,整车富满了国产系列车型的运动肌肉感,油箱设计非常高耸,容量达到了18.5升,并且轮廓线条勾勒的非常有力量。大灯则是采用一体贯穿式鹰眼设计,看起来非常凶狠、锐利,战斗感十足。除了这些之外,也保留了拉力车型家族化的鸟嘴造型,看起来非常醒目。

动力上,这款车型算是目前国内最大排量的拉力车,所搭载的是一款实际排量754cc异步双缸DOHC水冷四气门发动机,具备60kW(9000r/min)的最大功率与67N•m(6500r/min)的最大扭矩。从扭矩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款发动机的性能表现还是非常适合拉力车的定位的。另外,这款车的排气采用的是双排单出结构,并排气位置比较高,在野外应对一些涉水路面时,有着更好的表现。同时基于18.5升的油箱,小编估测续航应该在350km左右,长途骑行也是可以满足。

而在车辆的搭配上,骁750虽然定价在5万以内,但是配置表现还是非常出众的,其前轮减震系统采用了可调节的KYB大直径双回路倒置式避震器,后避震则采用多段可调的中央避震器结构,长途骑行舒适性表现非常不错。同时在制动方面,骁750竟然搭载了前后博士双通道ABS系统以及意大利brembo布雷博品牌原装制动卡钳,这一点令小编比较意外,而这款车的轮胎也是采用了倍耐力“天使”系列,前轮规格120/70zr17、后轮规格180/55zr17,配置表现非常亮眼。

对于这款车的性能表现,官方针对骁750在车体结构设计时,并不是完全针对拉力定位,在原有的基础上保留了一定的运动性能,整体车身配重达到了1:1,所以说这款车的骑行体验和操控性表现也会非常不错。智能上则是采用了一个全液晶tft仪表盘,功能表现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显示非常齐全。另外,还增加了车载终端系统,通过手机APP可以看到行车信息、导航定位、手机多媒体信息等等。

总体来说,这款车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在5万元以内的价格当中,排量能够达到750级别的车型,的确非常少见,更不要说这款车所搭载的轮胎和制动系统。当然除了一些比较实用的高端配置,这款车在细节上也是比较到位,因为是一款拉力车型,中控锁旁增设了USB快充接口,可以满足骑行中的电子设备用电。而这款车的手把也是增加了护罩,并且离合手柄为多级可调。坐高为800mm,稍微有一些偏高。

最后,针对钱江子品牌QJ所亮相的这款休闲拉力摩托车QJ750-7A,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对于这款车不到5万元的售价,你们认为QJ是不是走的性价比路线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