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买oppor9s银色(oppor9s金色)

今天李易峰的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迎来上映,这部时长仅为 25 分钟的微电影也是继 《我是你的喋喋phone》,《我是你的咩咩phone》,《我是你的TFphone》,《我是你的小幂phone》这四部微电影之后,OPPO 自制的系列 IP 第五部微电影。

故事讲述的是李易峰化身手机与女主焦俊艳开展人机穿越虐恋的故事。

除了李易峰和焦俊艳主演之外,这部微电影还邀请了著名导演黄进、编剧陈楚珩以及监制JOJO许月珍。

黄进,2012 年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毕业,主修电影艺术。去年他执导的电影《一念无明》获金像奖8项提名。他能用16天200万港币的预算拍出这部《一念无明》,同时还要驾驭像余文乐,曾志伟,金燕玲这么资深的演员。

JOJO许月珍,一位资深的电影工作者,2001年开始,她加入由陈可辛成立的电影公司并担任监制工作。

当然了,作为 OPPO 自制的 IP 微电影,邀请到这么多实力派的制作人,足见 OPPO 对其品质的要求之高,与其打造手机所追求的高品质理念是一脉相承。所以在电影中自然少不了 OPPO 新手机的身影,R9s 清新绿就随着这部电影一同上线。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的时代,这款清新绿的手机配色也带来了新的视觉体验。

现在也不止 OPPO 一家在做手机配色的差异化,就在昨天苹果上线了红色配色版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顿时引起网上热议。早在去年年底,OPPO 也推出过红色的 R9s,红与黑的配色,彰显了科技与时尚的结合。

在 R9s 这款手机上,有着多种配色,金色、银色、玫瑰金、黑色、红色以及如今的绿色,每一款颜色的背后都是 OPPO 对当下流行审美的追求,以及对用户爱好的回应,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同时在手机多元化方面也打造了自己独树一帜的特色,这些也都是其销量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