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黄金放在美国(为什么黄金放在美国储存)

你知道我国为何把600吨黄金存在美国,不怕美国耍赖皮要不回来吗?既然中国敢把600吨黄金放在美国,那么这个问题,中国肯定也提前想过,可最终还是决定把黄金存在美国,肯定有我们的用意。

从上世纪70年代末,中国和美国正式建交以后,我国就陆续往美国存黄金,直到2001年,中国正式加入世贸组织,往美国存放的黄金数量也越来越多了,要知道黄金,可是比钱更容易让人眼红的东西,诱惑力更是大得很,所以,如果把它放在中国,其实并不安全,而相对来说,美国就不一样,美国的金库被称为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他现在是一个位于内陆,远离海岸的企业,是不容易遭受到攻击的地方,而且整个金库的占地面积有半个足球场,那么的大主体由470米花岗岩组成,四周安装了680吨重的钢筋和610吨的结构钢外壁,还使用混凝土和花岗岩进行了加固。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美国还在金库里安装了自动保护系统,一旦发生紧急情况,他们就会自动封闭,就算是炸弹来了,也炸不开,除此之外就是大家最担心的问题。不怕美国赖账吗?

这个问题是多余的,这是不可能的,不能说一点没有,毕竟黄金在美国,但是中国安全局来看,美国就算是想赖账他也不敢,要知道中国把黄金存在美国,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一旦美国出现赖账,那就涉及到国家信用问题了,对美国造成的损失,那是不可估量的。


要是美国敢赖账,从此以后,谁也不愿意和老美打交道了,那他就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所以这么得不偿失的事,美国绝对不会做。感谢您的阅读,你对中国把600吨黄金存在美国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