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g6要多少钱(光阳g6价格)

今天咱们继续说一辆踏板车,它可是实实在在的进口货:雅马哈NVX155!


车主 机爷山 :一直喜欢玩踏板车!同为舒服,已经把国内的本田雅马哈玩遍了。无奈都是冷冷的。(不是看不起风冷,也不说风冷不好)就想玩水冷的踏板!在NVX155和NMAX155,台湾的force155,SMAX155,劲战5带和光阳G6之间选!但不是土豪看来看去还是选择了NVX155。因为姿势好看。但就是不喜欢中间的油箱!无奈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最终选择了NVX155。渠道大家都懂。


水冷散热。没有雷霆王和彪虎在前面的好!


后屁股很性感!新款的加了氮气避震比没有氮气的舒服!不软不硬恰到好处!轮胎是140得很稳特别在弯道上。压下去的那一刻很稳!没有单减震的那么飘。压在多也是安心的感觉。


车不错跑起来还有本田的哨子声!很稳噪音也不大,本人189的身高也不会觉得小。大灯是LED的近光很差。车子动力足。一改变雅马哈很冲的感觉。

刹车再说说前碟后鼓的设计很不爽!力道很差,比国产赛鹰,福喜差!前刹虽然带ABS但是第一把下去感觉软!有于改装。车子的点火是最爱的。脉冲有电磁灶打火的声音,怠速排气浑厚有力。最差的一点就是油箱4.6升油。路上长途基本是80到90的跑。每次都要大排在后面保驾护航。关键时刻放油给我!车子加速不错0到90一气呵成,一直到100的时候速度才慢慢的往上爬。新车最快98松了油门。车子的马桶还可以。一个半盔放下还能装个一背包和3瓶左右的饮料喝矿泉水(500ml)马桶下方是应急锁为了应对车子没电了打开马桶充电!这点做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