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叫抄原油(抄底原油是什么意思)

炒天然气是一种投资

和炒股票差不多!

新手炒天然气首先要学会的是控制风险,只要在资金安全的情况先,才有获利的可能。新手炒原油入门交易做好自身的风险评估,其次,在新手炒天然气交易前做好计划。千万不要听风是雨,跟着感觉走。在交易之前,先找出买点和卖点,再交易。买卖点是所有投资理念的基础,如果把投资看做一栋大厦,买卖点就是地基,有关投资的各种技巧、心法、理念都是建立在买卖点的基础之上的。寻找买卖点的方法有很多,投资者参考相关的技术分析书籍。


  1、不受权威监管,资金也并不流入原油投资市场中操作,而是用虚假现货天然气投资平台以台底交易来控制行情的走势,通过点差导致亏损来达到盈利的目的。而正规原油投资平台都会受到当地政府与监管机构的监管,投资者在投资现货原油交易时,一定要先确认该平台的资质再进行投资。

  2、交易平台不稳定,手续费高,杠杆率高,奇高杠杆率则意味着风险的不可控性非常高,很容易导致投资者血本无归。同时黑平台没有正规的交易软件,联系方式、银行户口也都是虚假的。而是通过个人账号或者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转账,令人误认是银行第三方托管。

  3、正规的交易平台是严禁员工为客户进行交易方面的操作,以保证客户的独立自主性。而黑平台,则以业务员代办操作轻松赚钱为卖点,吸引投资者,其结局往往是在业务员的操盘下出现亏损。因此投资者绝不要把账号与资金托付给任何人进行操作。

  4、通过花言巧语贬低、抹黑正规平台的方式来证明自己,以骗取投资者的信任。

如果你也遇到了炒天然气之类的的骗局,一定要及时收集证据,聊天记录、转账记录还有签的合同保留好第一时间报警并寻求法律帮助退还所缴纳的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