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按揭什么时候开始(办按揭什么时候开始还贷款)

交完首付后,要多久才能按揭付款?这里告诉你答案

前几天,有个粉丝在后台私信我,说:买完房付完了首款,想问问要过多久可以去办理按揭付款?听周边的人说需要等待10个工作日才可以去办理,还有的说需要等待一个月等等,有不同的言语出现,让他琢磨不定,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正确的,就特来问问星爷想知道到底哪一个才是正确的?

其实,在交完首付之后需要在多长时间办理按揭付款是没有明确规定的,买完房交完首付之后就可以立即办理,但是如果你购买的是网签房的话,是需要等待10个工作日之后以后才可以去银行办理。

我们在办理手续时,购房者千万不要忘记带这些东西,购房合同、贷款人身份证、首付收据、个人银行流水以及收入证明等材料,才可以到银行去申请贷款,除了这些需要我们带的东西以外,我们还需要了解具体的流程,下面星爷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办理贷款的具体流程。

1、先提交贷款申请

我们签完房屋买卖合同之后就可以去向银行去申请此贷款了,无论我们购买的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都可以去申请,只需要将银行所认证的资料带够就可以申请审核。

2、等待银行受理调查

我们在提交完资料之后,银行都需要对材料进行审核,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能审核完毕,最长的时间不能超过一个月,所以需要我们耐心等待,在此审核期间,如果银行还需要一些别的资料,我们要对其进行填补,所以在审核期间,我们不能断开与银行的联系!

3、核实审批

银行需要针对这几点进行核实审批:借款人资质信用情况和房屋的情况等等进行审核,这是贷款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假如申请者信誉不良的话,可能此次申请将会不成功,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最好多累积自己的个人信誉,这一点非常重要。

4、办理相关的手续以及银行房贷

紧接着就是双方开始办理相关的手续,这时银行会同时该贷款人,房贷审核通过了需要在银行办理开户、领取贷借卡以及签订合同等等,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担保手续,记住办理这个手续时一定要仔细看看合同,明确自己的权利以及各项义务,以免日后发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所有手续完毕之后,银行就可以放贷了,他会将贷款资金带入开发商的账户中,成立贷款后,贷款人就得需要按照规定还款。

以上这些就是付完首款之后,需要多久办理按揭付款,以及在办理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等等,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我是星爷,与您分享最硬的地产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