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8什么时候开售(919售价)

正当智能手机市场正在议论三星 8 月 13 日刚推出的 Galaxy Note 5 和 Galaxy S6 Edge Plus。不过,三星公司还推出了一款翻盖手机,这款手机在中国市场被称为 SM-G9198,具有非常强大的配置。三星此次推出翻盖手机并不让人意外,因为有关该手机的传闻早就出现。

随着越来越多的触屏智能手机的推出,翻盖手机可能已经失去它的光泽,但在亚洲,翻盖手机仍有许多追求者,其中就包括中国。三星 SM-G9198 令人印象深刻的配置将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翻盖手机。

SM-G9198 拥有正反面两块 3.9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1280×768 像素的分辨率。搭载高通骁龙 808 处理器,配备 2GB 内存。SM-G9198 还配备了 16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5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非常适合喜欢自拍的用户。

三星最新的翻盖手机还拥有 16GB 的机身存储,最高支持 128 GB 的 microSD 卡存储扩张。最后,还配备了一块 2020mAh 的电池,该手机最长待机时间达到 189 小时。SM-G9198 会预装 Android5.1.1 系统,支持双 SIM 卡。据悉,SM-G9198 将在韩国和中国等亚洲市场率先开售,不过不太可能面向全球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