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用什么取暖(给小狗取暖用什么好)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北方有些地方还下雪,所以很多人都会在家里用取暖器,但是家里养狗的要注意了,千万不要让狗狗靠近取暖器,不然会很危险的。

网友家的这只狗子可能真的太冷了,但是网友知道要注意安全,所以把狗狗关起来了,但是狗子还是很冷啊,于是没办法,只能伸出手来取暖了。

狗狗是很聪明的,当铲屎官家里开了取暖器的时候,怎么可能不上前取暖一番呢?于是下面这两只狗子就争抢一番,巴哥犬比较强大,于是就先靠近取暖器,但幸好铲屎官闻到了焦味,赶紧把巴哥犬驱走,不然悲剧了。

家里有暖炉的就用暖炉比较方便,生活在农村地方的一般就用灶头比较多了,这只狗子也觉得冷,于是把整个身子都靠近炉火的出入口,取暖很好,可是要小心你的胡须和狗爪子哦,不要被烤焦了~

真的不要让你家狗子靠近取暖器,真的很危险!

就像这位网友家的比熊,霸占取暖器的时间实在是太久,差一点就变成一块黑炭了,所幸主人发现的早,只是头上有一块被烧焦了。

请不要觉得狗子靠近取暖器,伤害的就只是狗子,其实家里用取暖器的危险是很大的,特别是觉得狗子冷,为狗子开了取暖器又没人在家的,后果很多都是如下图这样了,所以冬天取暖,请注意安全!

那么如何给狗狗保暖呢?

1、可以在狗狗睡觉的地方垫多一点垫子,不要让狗狗直接接触冰冷的地面。

2、带狗狗出门的时候,可以给狗狗穿一件保暖的衣服,但是平时尽量少穿,不然会损害狗狗皮肤的。

3、平时多带狗狗出去运动,增强身体素质,这样狗狗就会更不怕冷了。

4、如果要用到取暖器,注意不要让狗狗靠太近,安全第一很重要。

饲养狗狗注意:

建议平时饲养狗狗也要多注意一下它的饮食情况,还有饲养的过程中一定要控制狗狗的盐分吸收,毕竟狗狗都不能吃的太咸。

所以清淡低盐对狗狗来说很重要,在挑选主食狗粮的时候也是一样,尽量优先挑选一款优质、营养、清淡的为主,可以减少掉毛、泪痕等情况发生。

结语:你家狗子怕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