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奥迪a842油耗多少(05年奥迪a842油耗多少)

汽车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之一,现在很多年轻人买车不仅是为了代步,也是为了所谓的“面子”,所以对豪车非常喜爱。

有些年轻人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即便自己经济实力不够,也要买一辆豪车,这种时候,二手豪车就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二手豪车可能因为年限长、公里数长等出现各种问题,后期故障不断,造成使用成本增加。

山东的一位小伙就是如此,自己花3万块钱买了一辆奥迪A8L,这款车是2003款4.2L版本,当年这款车售价超过100万。

在看这辆车时,这辆车行驶里程为14万公里,按照年份来算,这个行驶里程真的不算多,并且一直在4S店保养,所以这位小伙就认为自己捡了大便宜。

这款A8在当年来说算是顶级豪车了,外观圆润大气,商务感十足,一点也不逊色于奔驰S级。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底盘升降系统,还有车载冰箱、BOSS音响等高级配置,底盘扎实紧凑,行驶质感是非常不错的,即便是过去了这么多年,这辆车一点也不显得落后。车内的装饰很豪华,舒适感十足。

但是这位小伙在买车之后就后悔了,这辆车经常出现一些小问题,要不断检修,虽然问题不大,但是一次又一次到修理厂去,这让他很头疼。最重要的是,这辆车的油耗非常高,百公里油耗达到20L,基本就是在修理厂和加油站两点之间来回跑。

虽然这辆车很豪华,也确实给小伙带来了“面子”,但是背后的真实情况只有他自己知道,现在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所以劝告广大年轻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而定,花多少钱办多大事,不要为了面子而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