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加好友(qq加好友频繁被过滤了怎么办)

最近杰哥跟松松团队客服小宋请教QQ加人相关技巧偶然得知:QQ的好友人数上限已经从原来的1500人提升到5000人了,VIP会员直接可以突破5000大关!

不知道各位站长和营销人有没有关注到这个点!

根据杰哥与客服小宋交流了解到,QQ的加好友人数早在17年就突破了500大关,从之前的500开放到了3000人,不过3000人不是开放给所有QQ的,是针对超级会员的,普通QQ用户添加好友的最高上限为1500人,如果是会员用户,好友数量上限将提升到1600人,这个数量还会随着VIP等级的提升还会增长,最高才会达3000人。



但是前阵子,客服小宋在跟腾讯QQ客服咨询问题中发现,QQ好友人数在没有宣传的情况下再次涨幅了,普通QQ用户好友人数都已经提升至了3000人,会员人数提升到了3200人,如果开通超级会员的用户,QQ好友人数上限从3000人提高到了5000人,上线这么多年,正式突破5000人大关!




最后针对QQ好友提升至5000人,松松团队客服小宋跟杰哥表示,从500终于到了5000,QQ好友人数终于突破了5000大关,对于营销业务和客户沟通经常使用QQ的团队(例如松松团队)来讲个好消息,可以大幅增加客户量。

但是另一方面,从一个营销团队的眼光来看,就目前社交营销行情来看,QQ的5000好友人数对比微信的10000好友真心有点太拉胯了,随着微信的用户量越来越多,QQ逐渐显得无人问及,客户群体也都开始转向微信,以后营销行业不论是做私域流量还是客户沟通,估计还是微信营销场景更丰富,QQ有点日落西山了!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