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到阿拉尔多少公里(沙雅到阿拉尔多少公里自驾车)

217国道与216国道、218国道交叉,起点为新疆阿勒泰市,重点为新疆和田市,全程1753米,剧新疆建设发展需求,此路已延伸至新疆塔什库尔干县。

新疆胖子哥摄于217国道库车——沙雅——阿拉尔路段77公里处

217国道独山子到库车段已经整修完毕,路况较好,不过每年的十月份到次年的五月由于山区大雪,会限制通行。独山子到库车段,有个非常响亮的名字\"独库公路\",被誉为**最美的公路。

沿途一眼望不到头的戈壁滩、胡杨林、魔鬼林

一条路,一棵树,航向的方向标

据了解,此路南接阿(拉尔)和(田)公路,北连独(山子)库(车)公路与天山北坡经济带对接。该项目的建成极大地提高国道了217线全线的通行能力,进一步完善新疆的公路网主干结构、改善沿线地区的投资环境和生态环境、加快优势资源的开发利用、促进区域经济乃至全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