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演唱会都戴什么(明星演唱会都戴什么耳塞)

6月12日,刚刚在老家完成小麦收割的农民歌手大衣哥今天出发渭南某地商演,从网上曝光的视频来看,此次大衣哥选择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视频中,大衣哥非常接地气,戴口罩,乘车也没有网友围观,坐在旁边的一位乘客也没有认出大衣哥,作为全国知名的歌手,还是非常接地气的。



此次,大衣哥商演可以说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也是大衣哥小麦丰收之后的首场演出,对于大衣哥来讲意义非凡,今年,因为客观因素的影响,大衣哥演出并不多,不过,每次演出人气还是非常火爆的。

虽然,今年大衣哥演出并不多,不过,前不久儿子朱小伟和萌萌订婚,则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在朱小伟和陈亚男经历了一段不成熟的感情之后,此次,小伟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广大网友的关注。

作为大衣哥的儿子,小伟的感情问题一直都受到很多网友的关心,自从小伟与萌萌订婚以来,两人感情非常稳定,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祝福,希望两位能够好好经营这份感情,早日修成正果吧。

总体来讲,大衣哥一个普通的农民歌手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更重要的是,在成名之后能够坚持初心,没有像其他人之后,离开家乡选择城市生活,这一点更是难能可贵,值得很多草根明星学习,这些年来,那么多草根明星一夜成名,但是,能够火爆十几年的也只有大衣哥一位,这样的人气不服不行。

不管怎样,还是提前预祝大衣哥今晚的演出能够圆满成功,也希望未来能够看到大衣哥更多优秀的作品,家庭生活幸福甜蜜,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