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什么(巡视什么意思)

来源:【黑龙江日报】

6月28日下午,在黑龙江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带领下,全体党员在依安烈士纪念馆,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聆听东北抗联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七一”前夕,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的15个巡视组临时党支部与被巡视地方、单位一起,充分利用巡视地方、单位的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教育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在延寿,松江省史迹陈列馆序厅,党员们重温了松江省起源与发展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东北人民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在抚远,党员们开展了“沿着总书记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农业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发展的重要指示内涵。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省委第二巡视组成员走访了克山县西城镇兴胜村脱贫户家庭,详细了解脱贫户家庭情况,脱贫户纷纷表示“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省委第五巡视组富裕小组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保护生态环境,共享绿色生活”主题党日活动,与富裕县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研究讨论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据悉,十三届省委15个巡视组正在对全省29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对4个国家级开发区开展专项巡视。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巡视中期调研,与相关巡视组共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文来自【黑龙江日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