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悦汽车油耗多少(宾悦20油耗)

我是蚌埠车主,提的是2021款1.5TDDCT星耀版,裸车价格为9.5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365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选择吉利缤越这辆车是第一点,购车预算很好,第二点是力量完全征服了我,所以我就直接拿下了。

颜值:吉利缤越这辆车的颜值设计是非常漂亮的,无论是前脸的设计,还是尾部的设计,整车都充满了运动感,并且还配备了大尺寸的运动轮。

​里面:吉利缤越里面的做工是非常讲究的,全染色材质的包裹让你坐在车里非常舒服,中控面板的分辨率也很好,丝毫没有任何压力。

​空间:吉利缤越的车内空间很大,乘坐起来是很舒服的,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可以放很多东西,对于储物空间来说也很合理。

​力量:对于吉利缤越的力量这边,虽然只有1.5t发动机,但是力量的速度简直不怎么样,如果你踩油门,你仍然可以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

​操纵:开车的时候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在颠簸的路面上行走,后排的颠簸感很强,后排的悬浮感有点硬。

​油耗:对于吉利缤越这款车的油耗,目前还是可以接受的,对于一款SUV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真的非常不错。

​舒适:在高速行驶时,我感觉吉利缤越这款车的胎噪和风噪都是比较大的,尤其是车速达到每小时120码的时候,音乐要开得很大声。

​最满意:让我最满意的是吉利缤越这款车的力量很强,一只脚踩油门,整车有很强的推背感,还能听到轮胎磨的声音。

最不满意:可能最不满意的是网上评论的1.5t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但是这款三缸发动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省油力量强。

性价比:吉利缤越整车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以这个价格来说,首先力量很强,其次它具备了所有必要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