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处罚多少钱(怎么关掉百度云的自动续费)

紧急提醒

近日

因未主动主动履行申报义务

(详情请戳:

泉州发布重要通知!已有人被重罚!)

泉州南安、台商投资区

又有40名房东被处罚!

↓↓↓

南安

29名出租房屋房东被处罚

全市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南安市公安局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摸排登记工作,并对不履行\"流动人口双重申报制度\"主体责任的房东、企业、户主及流动人口本人,依法依规处罚。期间,全市已有29名出租房屋房东被处罚,5名流动人口被警告、责令改正, 1家企业被责令限期改正。

南安警方提醒:未按规定履行申报责任的房东、企业主及流动人口本人,经公安机关核查后,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从快、从重顶格处理。

南安市公安局

2020年2月14日

台商投资区

一建筑公司被处理11名房东被行政处罚

日前,洛阳派出所对福建省某建筑工程公司分公司在洛阳镇的工地进行访查时发现,该公司五十多名外地员工于今年1月27日开始进场施工,至民警访查时,该公司流动人口管理人员吴某标尚未将流动人口信息报送至洛阳派出所。该所民警根据《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之规定,给予该单位警告,并责令三日内将流动人口信息报送至洛阳派出所。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洛阳派出所要求该单位对已在本地施工的员工要做好自行隔离、疫情防护等工作,后续需要复工的人员须报洛阳派出所筛查,安全渡过医学观察期后才可以参与施工。

与此同时,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洛阳派出所全面加大对辖区出租屋检查力度,严禁出租屋业主出现不登记、不申报承租人信息等违法行为的发生。期间,洛阳派出所共检查发现11户租房的租客没有居住登记信息,作为申报义务人的房主汪某红、 郑某琼、 杨某美、 蔡某法、 黄某义、林某能 、庄某兰 、林某玲、李某华、杨某敬、张某凤没有申报承租人的个人居住登记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洛阳派出所依法对房屋出租人予以行政处罚。

近日

丰泽泽警方联合街道、社区,

对出租房屋开展

“拉网式”摸排、访查、登记,

依法对蔡某、尹某等9名

未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的出租房屋业主

予以行政处罚。

特别提醒

今日,

泉州新增2例确诊病例!

德化、惠安各新增1例疑似!

来源:东南早报综合南安公安微信公众号

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邱丽婷

编辑:庄珊珊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期盼疫情早日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