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40机油多少钱(15w40机油多少钱一桶)

近期发现不少卡友在问,给卡车做保养时发现之前一直在用的统一钛粒王T7包装和以前不一样了,是换包装了吗?还是碰到假冒伪劣了?

确实,最近看一些相关的油品信息,一些卡友发现T7的包装和原来有些不一样了。之前一直使用的包装上面是拳王代言的,而最近看到的都是紫色字体的,虽然油桶的颜色都一样,但这她们之间到底有什么来头呢?

正如卡友们所述,目前的统一钛粒王T7确实有两款,都是出自统一润滑油,我们在包装上已经发现了两款产品的异同之处,如何区分使用,主要还是看配方、看机油等级。通常情况下柴机油的命名方式是按照油品质量来排序命名,油品越好等级越高,比如K在J的后面,所以无论是从基础油配方还是添加剂配方等等各个方面,CK等级的机油都会比CJ等级的品质高一些。

此前的拳王版T7,属于合成技术重负荷柴机油,机油等级是CJ-4 10W-40,这款机油适合要求使用CJ-4 级别的国六或以下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产品是采用合成基础油和液钛粒子修复科技配方而成,可以给发动机提供更加出色的润滑保护。对于油泥、烟炱等物质有明显抑制作用,可以确保发动机内部长久如新,其产品最长换油里程是60000公里。

另一款卡友们见到的紫色字体T7其实是统一润滑油推出的新品,同样的该款产品是合成技术柴机油,它的机油等级是CK-4 15W-40,在配方技术上还是和CJ-4有着很大区别的。

钛粒王T7 CK-4柴机油产品具有高碱值、低灰分的特点,在长期使用中能够有效减少烟炱、油泥等物质的产生,可以有效保护尾气后处理装置,大幅降低碳氧化物对DPF颗粒捕捉器造成的堵塞和故障,同时还能提升车辆的动力,减少燃油消耗。

钛粒王T7 CK-4柴机油还有另一个特点是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要求,在长期使用本品的过程中,对抑制机油消耗能力优于API标准25%。油品当中富含的液钛粒子修复技术,可以对发动机提供持久的液肽保护,使发动机抗磨保护大幅提升50%左右。

随着国六时代的到来,如今的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发动机技术也越来越精密。不同等级品质的机油所对应的发动机也会存在差异,虽然都是同款产品,但是在等级、配方上还是有着明显区分。卡友们在选购的时候应该根据自己的发动机保养要求来选择合适的机油,无论是选择当中哪一款,大家都可以对它的品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