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被砸坏多少钱(车顶砸坏了一般多少钱)


7月15日上午

家住金色交响小区的小汤准备开车去上班时

发现自己停在楼下的车

被高空掉落的外墙瓷砖

给砸出了几个窟窿

这可把她气得不轻



车主 小汤:“今天早上8点20左右过来开车,就看到这里是直接砸通了。还有这个位置,还有顶上,还有玻璃的位置,都是全部坏掉的。”


小汤说,她家的车一直都是停放在楼下,从来没出现过什么问题。昨天被砸后他们仔细查看了周围的情况,发现是他们这栋单元楼5楼阳台的边缘瓷砖发生了脱落,这才导致了她家车辆的受损。



车主 小汤:“我估计应该是5楼的外墙,因为楼层低的话砸不成这个样子。后面我们也去找物业反映过这个问题,但是物业给我们的说法就是,让我把车挪到小区外面去停,免我两月的停车费。”



小汤说,当天她就把车开到4S店去定过损,维修费用接近5千元,但物业给出的赔偿仅仅只是价值300元的停车费,这让她不能接受。



小汤认为,小区外墙瓷砖已不是第一次脱落,作为管理方的物管并没有尽到管理和维护的义务。



车主 小汤:“我觉得换成谁可能都不太能接受。他们告诉我的是让我去走法律途径,法院判定他们有几成的责任,他们就认几成。就是法院让他们赔多少他们就赔多少。”


随后,记者也去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但在办公室内并没有见到值班人员。小汤表示,如果一直协商无果,她会选择法律诉讼来维权。


8099999记者报道

编辑:Z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