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发动机盖多少钱(别克凯越发动机盖多少钱一个)

不知不觉已经是第100篇了,作为一个汽配人给自己鼓个掌,也感谢各位看官听我胡说八道,谢谢!

在中国市场上,早年有老三样。所谓的老三样就是捷达,桑塔纳,神龙富康,在八十年代,九十年代以及世纪初,在生活水平普遍不高的中国,统治了市场。这些车在今天年轻人眼里恐怕都是些老旧破烂玩意了。

后来市场逐渐活跃起来,有了新三样,新三样就是伊兰特,福美来以及凯越,另外还有精三样的说法宝来,花冠,标致307。新三样的出现也说明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有了更高的消费能力,当然现在的市场已经没有这样的说法了,现在的市场百花齐放,已经是一片红海,谁想出头都不容易。

凯越作为新三样,拥有极高的保有量,生命周期里售出了近300万辆。但是,凯越并不是一辆美国车,而是来自韩国的大宇,通用把它引入国内并换上别克标志,这是最让人诟病的地方。韩国车口碑并不是很好,质量比起欧美日差了一档次,唯一的优势就是便宜。

先看个尾盖,辨明身份,这是中期改款的凯越。我们一般所说的车身覆盖件包括哪些呢?简单说就四门两盖外加两块叶子板,再细一点就是前后两条保险杠。

四门:很明显就是前后左右四个车门

两盖:前发动机舱盖,后尾箱盖

左右前叶子板+前后保险杠

这就是一套完整的车身覆盖件了,除了保险杠是塑料制品,其他几件都是铁做的。说到这里我提一下丰田,丰田在它的系统里,通常把这类钣金制品称为“贱金属”,这也是太幽默了。

这类车的尾箱盖并不贵,全新的应该也就1000来块钱,拆件能便宜一半,500-600的样子。

车门,车门可能会稍微贵一点,主要就在于它是带内饰板的。购买车门的时候有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就是:我不要内饰板能便宜多少钱?关于这个问题吧,老实说,便宜不了多少钱,顶多便宜20%。比如报价¥1500的,便宜200-300算多的了,也许你会问,那么大一块饰板难道就值那么两三百块钱?其实这不是门饰板值多少钱的问题,而是饰板难卖的问题。在正常情况下这东西一辈子不换都可以,是非常难流通的配件。一般情况配件商家都不愿意拆开来出售的,都是一整个车门总成出售。

这对车门成色非常好

车头盖,全车覆盖件里车头盖是最重的。也是非常重要的部件,它要保证在发生事故时,发动机舱不要受到损伤,机舱里面都是价值连城的东西。

车头盖一般也要六七百块钱一块,现在市场上也很多副厂件,但是基本没几个质量可以的,头盖和车门在构造上还是有点复杂的。特别是车门,我几乎都没见过可以正常对上位置的。那么钣金件中,最好仿造的是什么呢?那毫无疑问就是叶子板了,非常简单,就是一块铁皮而已。

这就是叶子板,简单,价格也便宜。一般都是两三百块钱一个,安装也非常简单。在所有钣金件(除保险杠,中网类塑料制品)中是仿造率,假货率最高的配件,也是各大维修单位最乐意使用副厂件的位置。

全新凯越,已经死而复生,全系使用三缸发动机,价格便宜到什么地步才能打动你呢?

《汽配人的一天》,汽车界的小学生,来向你学习了!每两三天写一篇,不定期更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