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网贷需要什么银行卡(办理网贷需要银行卡吗)

今天有个负债的粉丝问我,自己并没有绑定储蓄卡,但是自己仅有的生活费还是被贷款平台自动划扣了,是为什么?

正常情况下,不绑定是绝对不会乱扣款的,但是真的没绑被扣了,那一般有这3种可能!

第一种是这个微信没绑定卡却扣款的情况。现在信息发达的今天,很多人为了生活工作方便早就不止一个微信号了。

大家都知道,一个身份证最多能绑五个号。有的是公司需要或者亲戚朋友需要用多个号做营销什么的,也会用你的身份证和储蓄卡绑定一个,自己很有可能忘记。

这就是被扣的原因,名下多个号绑了不同的储蓄卡,自己不知道或者不记得了!

以为自己只有一个号,而这个号没有绑定卡就不会扣。其实只要是你身份证名下的号都会扣!这个可以联系腾讯客服问清楚自己都有几个号,绑了几张卡!

第二种就是欠了银行的钱,那么同一家银行的储蓄卡即便没有绑定任何东西,也一样会被扣

因为你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就跟银行签协议了,就比如你建设逾期了,那么你建设名下的储蓄卡他就可以划扣去还信用卡!

最为无奈的一种是,你欠的信用卡和房贷是同一家银行。当你打算还房贷的时候,他优先扣走了去还信用卡,那就头大了!

第三种 是你借了网贷,但实际后面的放款方是银行或者合作方是银行

就比如中邮合作的是邮政。招联合作的招商等等。

那么你还在使用合作方或者下款方银行同类型的储蓄卡或者产品的话,即便不绑定那也是有可能被划扣走的。

你了解了吗?有想法的欢迎留言讨论。内容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

另外,关于负债后的债务问题,网贷协商问题。还有贷款平台扣取的各项费用是否合理的问题(保险费,服务费,砍头息)等等行为怎么处理。甚至被诉后,不知道怎么提出异议为自己维权!

主要原因还是缺乏金融知识和债务法律常识的原因,导致自己很被动。如果你也有类似情况,可了解林律师主讲的《网贷债务答疑》了解相关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