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怎么打朱雀(赛尔号怎么打朱雀真身)

今天我就再来出一期目前主流的PVE一线精灵用途,及冷门精灵的翻倍玩法,适合大部分当下主流活动玩法:

引爆精灵

目前引爆精灵分为三种,一种是高速引爆、一种是低速引爆、还有一种是属性引爆。而当下主流的就是高速引爆,代表精【帝皇之御】。

高速引爆:就是物理型,且先手大于3的引爆精灵,从2017年年底开始,帝皇之御的登场算是为赛尔号的PVE写了一个新篇章。而对于BOSS封属,这个游戏也给了对应的破解方式,唯一现在局限的,就是表姐这个精灵需要收费,而且是在有本年年费的前提下才能入手,平民玩家目前没有其他途径获得该精灵。

低速引爆:也是物理型,但触发效果可能是魂印,也可能是技能。当前在平民玩家圈子使用最多的可能就是魔王·咤克斯了,而早在2016年魔王咤登场后,在没有幻影蝶的情况下,也有很多人将这个精灵用为技能引爆精灵。再者就是2019年登场的年费精灵混元天尊,引爆绑定魂印(三回合),是一只全能型年费,拦截、首发、引爆、至少这个年费再放两年都不会退出一线行列。

属性引爆:早期引爆方式,在2017年全面BOSS封属时代降临后,表姐以一己之力替换掉了所有先手属性引爆。属性引爆在BOSS不封属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不管是你用刘备也好、幻影蝶、费德约克等等都行,但前提是BOSS对属性没有限制。现在部分老关卡和三件套依旧可以,但大部分还是不行了。

常见引爆精灵盘点

帝皇之御(守御八方)、幻影蝶(竭血残蝶)、费德约克(钢铁熔炼只有先手)、普德斯诺(灵魂寄托)、仁天之君·刘备(白帝托孤)、孙尚香(江东之娇/灵魂破灭)、赫里斯(疾箭化光雨)、万古邪皇·威斯克(道·万世灾噩)、魔王·咤克斯(魔王天权震)、王之哈莫(狂龙击杀)、幻境界皇(精神幻灭)

常见补刀精灵盘点

千裳(希望圣歌20%)、苏亚希斯(幽蝶幻灭25%)、邪灵主宰·摩哥斯(摄魂魔剑25%)、四九圣尊(战灵冲锋30%)、拉斯塔特(希望之杖30%)、冥皇·修罗(命·妙化无常30%)、冥王·断空烈(裂空断破30%)、幽冥邪龙(幽绿死光30%)、深渊域神·哈迪斯(破寂同灾35%)、路希菲尔德(邪翼扑击35%)、圣灵战将奥斯卡(神兵天降40%)

常见不死大队盘点

诺伊尔顿、暗影极帝·诺伊尔顿、炽羽炎凰·朱雀、圣光灵神、泰坦、堕落泰坦、恚怨魂王(概率)

主流高倍输出精灵

摩哥斯、艾欧丽娅、艾莫莉萨、蓝露、月玲珑、炽风烈鬼、伊丽莎白、黄金龙鹰、神圣龙鹰、阿什坎迪、超时空暴龙、格罗姆特、克劳蒂雅、圣瞳·天蛇太祖、赛柯、毁灭机甲、天道魂帝、擎天力神·海拉克斯、伊芙莉莎、时空界皇、幻境界皇、德罗西尼

常见狮盔精灵盘点

王·雷伊、圣霆·雷伊、黄金史莱姆、暴君史莱姆、坚壁机甲、普罗

基本上你弄到这些,PVE配合引爆可以说是毕业了,虽然辅助精灵的作用也很大,但比起弹伤跟强攻来说,还是它们我们接触要更多的一点。就拿网友来说,我前年死的次数最多的精灵是表姐、去年死的次数最多的还是表姐,今年也不例外,而明年也是,可见赛尔号现在是真的转型成了一个引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