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开业 什么意思(开业暨是什么意思)

12月20日上午,太平财险甘肃分公司保险扶贫捐赠暨开业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

太平财险副总经理顾骁勇进行开业致辞,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及由衷感谢。顾骁勇表示,甘肃分公司的开业让“太平财险”在陇原大地上焕发光彩,树立了中国太平品牌形象,为公司转型升级贡献甘肃力量。

在各位领导及来宾的见证下,甘肃省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田庆松与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骁勇为太平财险甘肃分公司进行开业揭牌。揭牌仪式上,甘肃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巡视员杜明华及顾骁勇向陇南市两当县杨店镇石马坪村捐赠意外保险,捐赠保额894万元。

太平财险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新峰代表甘肃分公司全体员工作郑重表态:一、坚决服务好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二、坚决落实好中国太平新时代发展战略和太平财险转型升级要求。三、坚决落实好精准扶贫重任。四、坚决落实好各项行业监管要求。五、坚决做好自身建设,在总公司领导下,不断充实管理和销售队伍,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在全国系统确立甘肃分公司应有的位置。

据悉,太平财险甘肃分公司将秉持太平集团“真扶贫、扶真贫”的扶贫理念,在各级政府和总公司的领导下,不断总结扶贫经验,在精准扶贫中体现“太平力量”。

太平财险甘肃分公司成立后,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在集团的领导下,以及甘肃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与客户共享、与员工共创、与伙伴共赢、与社会共建,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创造共享太平的美好未来。